2007-06-14 17:35:02~仔仔~

........在乎我ㄇ~

妳這幾天有關心我ㄇ~~??

說話口氣變ㄌ~多話變少話~~

問妳~妳說沒事~~但是我ㄉ感覺就是有事瞞著我~

我想妳給我關心ㄉ感覺~

結果ㄋ~沒有~還是沒有~

妳說我不會亂想ㄇ~~妳想想這幾天和之前的感覺~~~

我覺ㄉ好不一樣~冷漠多ㄌ好多~

感覺就是不想理我~

感覺就是妳故意躲我~閃我~

如果不是為什麼不說明~

什麼都不想ㄌ~~我也開始冷ㄌ~這是妳要ㄉㄅ~.......

我希望一切都是我想多ㄌ~.......

想妳陪我ㄉ心情~導致胡思亂想ㄅ~

又加上妳ㄉ冷~~真ㄉ感覺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