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01:38:14〃凱a~*

對(他)!! 觀點!?

呼~ 凌晨一點多了
突然 在床上翻來翻去 腦袋裡很想表達的東西 在那轉來轉去
嗯哼~ 靈感來了~~
  那個(他) 就是 米妮媽咪(我老婆~嘻)的前男友(陳先生嚕)!
 常常跟米妮媽咪 在聊天 有時就會聊到(他)
嗯嗯~當每次 米妮媽咪訴說著 她們的幸福甜蜜故事時
我在一旁聽了 哇~好羨慕 好絕配的一對情侶唷(心裡想!!)
而有時 都會拿自己來跟(他)比較!
(他) 有機車 有工作 有一個不錯的媽媽很照顧(他)跟米妮媽咪!而有時還會帶著米妮媽咪出去遊山阿 玩水阿!  是的 外人看了都很忌妒的! 而我捏? 沒機車 沒工作 還有一個很愛唸很機車的媽媽(輸了超多!) 還有啊!現在哩!只能跟米妮媽咪在家裡 看著電視 吃吃東西 睡覺~"~ 搞啥押(好沒路用的我 ~ 真的 這樣米妮媽咪會感覺幸福嗎?)!? 而且在家還要看人家(毒家那個破女人)臉色 幹馬!?我招誰惹誰啊!! 
 恩˙˙˙˙˙(他)真的比我好! 有了(他)的存在 讓我變的更堅強 變的更勇敢 因為有(他) 我會更想超越(他)贏過(他)!!
 雖然現在我真的超越不了(他) 不過!!我會好好把握著身邊的米妮媽咪因為米妮媽咪 讓我很愛! 很想照顧! 很想保護! 很想守護! 我一定可以把差距給拉近 慢慢的贏過了(他) 相信的 我可以的 我能的!!


好嚕~ 該睡了 想說也說完了 靈感也沒了>ˊ< 
 就到這吧! 晚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