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1:32:34小布萊恩

..........失望@!@

昨天下午@!~~下課的時候.......= =

我跟同學在走廊上聊天.....


可是卻讓我看到我最不想看到的景象......-.-

當我看到的時候.........= =


心情好複雜= =!~~


腦海裡一片空白....................



這時候= =ˋˊ........



我才知道~~~~~~~~~~~~~~~~~~~~~~~




她真的離開我了-.-!~~~ 在也不屬於我了*.*




當時.......我真不知道該替我自己難過= =還是替她感到高興.......



是否因該祝福她呢????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