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00:59:21許肥

中壢的小聚會


Dear Kjon,


帥狗也來中壢工作了!!
11月的事情了
在中壢的安永會計師事務所上班
真讚耶!!

所以現在中壢反而取代台中成為我們聚會的大本營了
11/25終於慫恿肥子上來跟我們聚會

當然免不了要滿足肥子
之前就答應要帶肥子去吃蝦吃到飽!
這算是中壢特有的店吧
"蝦拼"裡面有20多種活蝦料理
一個人約五百多,包含蝦子跟各式酒類飲料無限量供應
我就知道肥子會喜歡
(果然他晚上吃完,隔天我跟阿國都去上班了,中午他又自己再去吃ㄧ次~哈哈)

吃完之後去錢櫃唱歌
大約唱到三點...大家都很開心...
不是因為吃什麼或是去唱歌
而是大家又有機會可以在一起


好久沒有大家聚在一塊了
上次聚會已經是七月初的事情了
那次大家去台南看你
那時還有地主山東跟阿貴

真的 大家要聚在一起越來越難
偶爾 有這種小聚會
就讓大家珍惜不已

肥子總是在說
是因為你
才讓大家變得如此珍惜彼此
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機會
真的
謝謝你!!


我週三(12/23)要去竹科面試
你要幫我加油喔!!
不然我就要回台中陪肥子了!
目前我已經錄取一家台中的公司了
預定1/4上班

不過還是比較希望可以有機會回竹科
那邊的公司比較有制度跟人性化管理
等我這陣子換工作搬家忙完後
我再載阿國下去台南看你喔~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