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19:35:21♥小‧風♥

長榮ㄉ耶

toDAy ,


去長榮中學,


去那邊幹麻ㄋ??


去打練習賽------


就是和他ㄇ辯論辣


超緊張滴 我一直皮皮挫 >w<


我是正三, 要負責質詢 & 申論


ㄆ過‧‧‧ 最機車ㄉ是-------


靠 他ㄇ教室蚊子怎ㄇ那摸多押 ˋ ˊ


害我上台還一直癢 我勒◎※┼#



還好有順利說完 》》》 雖然還ㄆ是很完整


ㄅ過笏仙都說有進步ㄌ 那就好ㄌ咩 哈


最後‧‧‧


我ㄇ勝出反方一些些 爽押


但是還是有很多要學習ㄉ


哎呦~~~ 第2次接練習賽嘛


能順利說完就ㄆ錯惹辣



------------------------------------------------------------------

題外話 ↓

他ㄇ的反三


好像叫什ㄇ何天陽ㄉ吧


還ㄆ賴


一直很嚴肅


還很兇ㄋ ㄅ過‧‧‧ 我欣賞ˇˇˇˇˇ


要他ㄉ即時通 應該ok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