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18:30:27♥小‧風♥

+ ┼ 成全 ┼ +

看著你和她 走到我面前

微笑地對我說聲 好久不見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成全 是ㄆ是今天還在原地盤旋

不為ㄌ勉強 可笑的尊嚴

所有的悲傷丟在分手那天

未必永遠才算愛ㄉ完全

一ㄍ人的成全 好過三ㄍ人的糾結

我對你付出ㄉ青春這麼多年

換來了一句 謝謝妳的成全

成全了你ㄉ瀟灑與冒險 成全了我ㄉ碧海藍天

她許你ㄉ海誓山盟蜜語甜言

我只有一句ㄅ後悔ㄉ成全

成全了你ㄉ今天與明天 成全了我ㄉ下ㄍ夏天



-------------------------------------------------------------------
鏘鏘~~~


這是劉若英唱ㄉ


可能因為歌詞很符合我現在ㄉ心情吧


所以ˇ‧‧‧


聽起來特別ㄉ給他有感觸 >’’<


大家也去聽聽唄~~~~~


還是 還是


你ㄇ想聽志玲我唱給你ㄇ聽押? 哈


啦啦啦~~~~~


成全 很難我也知道


ㄆ過‧‧‧


X D 我竟然做到ㄌ!!


恩亨 ˋ 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