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5:17:24♥小‧風♥

# 童話故事 #

在我的生活中 # #



有王子 // 騎士 // 還有 守護者



→《童話故事都馬是這樣演滴》



有我最愛的王子 * 保護我的騎士 * 以及始終陪在我身邊ㄉ守護者



很高興我難過的時候 ˇˇˇ你在 〈〈 謝謝你 守護者 *



很高興我被別人欺負時 ˇˇˇ有你 〈〈 謝謝你 騎士 *



很高興你讓我一直喜歡著你 也還好我喜歡上的是你 〈〈 謝謝你 王子 *



王子: 負責公主ㄉ幸福

騎士: 保護公主的安全

守護者: 往往是被犧牲掉的那位



因為有你們 所以我過的很好



你吼 你吼 你吼 永遠都是我ㄉ王子



我會像橡皮糖一樣的黏著你 讓你甩也甩ㄅ掉喔 ㄎㄎ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知道ㄉ



SO..........



謝謝 真ㄉ 謝謝



恩亨ˋˊ



可以的話 我也好想當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