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4:14:50☆ⓕ〃涵〃ⓘ★

☈成長營又名潛能開發營☈

以上是我們住的營區面前
後面有許多帳篷...

當我們從上車到澄清湖.....
到達時”晴天教官”先下馬威....
:來到這裡速度就是要比別人快.不管你在學校成績好不好

於是兩天一夜之旅就這樣開始囉!!
首先是六大基本動作...
立正.稍息.蹲下.坐下.向右看齊.向排頭對齊
練這個練到中午..然後發便當....那便當...大家都沒吃完吧....
比學校的還 ”美味” 然後是開幕序...還是啥....
聽完一些致詞...就是分站教育....
第一站是攀岩
超好玩....但我很恨我自己....
沒有爬到頂端..
”就喊”Honey!我要下來”
    ...後悔...
不過回來後倒是
 手  痛  腳  痛
我的照片還被拍下來....放在學校的布告欄....
第二站是走牆壁 (Maybe)
很好玩...但有懼高症千萬別玩....
我算很有膽....
有膽的在玩....
在這之間......
要搭帳篷...我們的帳棚都立不起來....
還不斷倒塌.....還好有一些男生來幫忙
不過也沒好到哪....
下一站野炊
唉~真是特別..那鍋子害我的運動服黑黑的....
在炒菜時.....傳出.....帳篷倒塌事件...
緊急召回本組成員.....因為在用東西臨時走不開.....
後來也不知怎了......呵呵
而且...鍋子那些東西幾乎都是我洗ㄉ....都沒幾個要幫忙清
男的差不多都不見了....不過還好吳冠宇有請飲料...才能
有兩個空保特瓶....沒時間去買
...
晚上的晚會很好玩.....
小叮噹的演講....大家應該都有再聽啦.....
晚上去洗澡....洗完....閒晃一陣子
十分無聊....軍毯....
就算有蓋還是很冷....
早上起來簡直是冷到不行.....
起來時帳篷還出現要倒塌事件.....
早餐...用發的...
要全部吃完.....全是冷ㄉ...
(這可以讓平常過太好的人嘗試...)
然受僅剩5小時的....分站教育時間....
下一站是吊索
”爆”好玩的...
從上面盪下來真是前所未有的快感..
再下去是最後一站”空中吊籃”
還好跑的夠快...有玩到...
好像有很多人沒玩到...
首先要自己把吊籃拉回來
超吃力的....
然後坐上吊籃到對面去...
然後走繩索橋回來...有點恐怖...
然後就是歡唱時間....
教官先訓完最後一次的話...
有很多人都哭了....
我也不例外...
忠班的人為了第一中隊唱了許多的歌..爭取了許多分數
到了中午開始烤B B Q
雖然有改善...比較好吃了...
大部分是我何吳冠宇烤的.....
在烤時除了香腸以外其他都是熟的
在這期間其他組.....很多人都跑來我們這組....
吃東西....我們這組的東西幾乎都被別組的吃完啦!!
我自己都沒吃到啥東西....
大該整個胃...只有學藝請的可樂....
.......最後.....
頒獎時間:
超級緊張....最後還是得了”精神總錦標”
晴天還何執行隊長邱士展.....
淋水....整個身體都濕了....
............
........................
....................................
...........................................
.....................................................
我想這次的旅行,大家都有成長,但成長不代表失去,
這兩天非常的充實,全部站別都有著不同的經驗,
不管你有沒有去嘗試,總有看到別人的努力是--如此的耀眼,
,在長久以來,到是忘記了 ””喜悅”” 感覺 是好久沒有的感覺~
但喜悅和開心是不一樣的,
在那裡我完沒有想到任何功課
喜悅/悲傷這當兩者交替在生活之中
任選其一,做出自己最完美的感受,毫無修飾.



晴天戰神語錄:

堅持到最後一秒,你就是贏家。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你就對不起自己。

人,是沒有極限的,因為極限是人所定出來的。
不要輕易的替自己設下極限,你將永無極限。

晴天的無名"http://www.wretch.cc/mypage/mars031279


ㄉㄨㄛ ㄉㄨㄛ ㄌㄧㄡˊ ㄧㄢˊ ㄛ !!

ㄒㄧㄝ ˋ ㄒㄧㄝ ˋ ㄉㄚˋ ㄐㄧ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