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41:40☆ⓕ〃涵〃ⓘ★

├足壘賽┤

今天明明月考剛考完.....
但大家好像都不在乎...
今天真是喊破喉嚨了....
他們說我喊多大聲他們就喊多大聲....
所以就拼命喊.....
喊(二孝) -加油-
(二孝)(二孝)(二孝)-加油- -加油- -加油-
今天我上線後有人說好像白痴ㄧ樣喊成那樣....
真想扁那個人......
因為本班是種子隊....所以..
第一場是跟仁班打....第一場就 14比0 ko掉了
然後第二場就是爭冠軍了....
結果以12比8勝忠班.....
冠軍....孝班....king
一切都是大家的努力....
還有阿~~本班ㄉ班長.許維儒.張富凱.....等
同學都賣力ㄉ比賽~
尤其是許維儒~~接球準到不行~~~真該叫他神ㄉ.......
今天也拍了很多照片....在我的相簿...
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不過還沒傳完.....
所以現在只有幾張.....
還有啦.....
拜託....
你用我不知道ㄉ名字留言也可以.....
私密留言也可....
留言啦.....回應阿....
I ....ㄋ知道嗎......
H ......你呢....

上一篇:☼...社團...☼

秘密 2007-10-21 21:21:05

你想扁我?可惜妳打不到,本來就一堆瘋子...
喊那麼累作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