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9:56:50☆ⓕ〃涵〃ⓘ★

╭ shopping in 嘉義 ╮

去嘉義....Shopping.......
和眉雅.孟妡.筠~
去了很多地方.墊腳石.名佳美.光南.金石堂.三商.很多運動用品店....
然後到最後還迷路....問了店家路....才知道...
在走地下道時....感覺陰森森ㄉ......
還有最後有ㄑ拍貼貼....
他們都是第一次拍....搞的手足無措....
還是沒買到我想買ㄉ東西....
本來要搭嘉義客運回家ㄉ眉雅和筠...
孟妡的媽媽就說要直接載我們全部回家....
所以第一站是筠家....好漂亮...也很大..
還進去裡面參觀了筠的房間.......
有好多獎盃..和一台鋼琴等....
看到筠的爸.媽.....
下一站是眉雅家.........
要去還挺難找ㄉ.....
雖沒進去..但也很大...
她回去時已經開始烤肉ㄋ..
再來是我家...沒啥好介紹....
最後...是.....
......................





.....................
我要謝謝大家....讓我第一次獨自出門....
和朋友去逛街.很開心........
這只會是一個開始........................



絕對還會出現第2.3.4.....更多次....
絕對要連環瘋.....死命ㄉ往外面衝......
下次要去哪ㄋ..........
感謝我的朋友...............
今年中秋假期是我最快樂ㄉ....
~假期~







下一篇:☆中秋假期☆

K 2007-09-22 21:32:46

真ㄉ很好玩
我也謝謝你
陪我出去玩~~
至於....他和她ㄉ事 別氣ㄌ~~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