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16:13_﹝我是,,大鬼﹞_〞

♥_ 後 。

   我慘了 - -
   今天,早上起床,下一場大雨。
   原本不想去學校 , 因為我討厭下雨 ˊˋ 
   結果_我還是去了 。 
   
   我媽騎車載我去學校 , 真他媽有夠雖洨 。 
   一直被雨打  - - 
   然後,到了學校門口,拖了雨衣 , 
   就對老天爺罵 , 罵說:〈下仨洨雨喔? 幹 。〉
   當然,經過的人都聽到我在罵髒話 ,
   真的是沒形象 。
   而且 , 早知如此不罵了 , 
   因為我發覺老天爺已經知道我在罵他 --*
   我就像老天爺說: 〈 對不起 〉 ˊˋ  
   無言哩 - 口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班上 。 
   我衣服ˋ褲子ˋ鞋子都濕濕的拉  。  
   尤其是我的屁屁 , 真他媽有夠濕的 。 
   害我都不能坐在椅子上 --
   我就一直跟爸比對獎 。 
   我一直講我屁屁好濕喔 = 口 =
   而且,爸比說我講的還真的大聲耶 ˊˋ
   我真的有講話獎的那麼大聲嗎 ?!  XD
   唉唷 , 人家我是不會害羞的拉 。 
   在學校 , 早已沒形象了 。  哈哈  。 
   大家都知道我的人麻 。 對八 ?! 
  

   
   中間不想講了 , 反正就在教室看影片阿  ˊˋ
   我就在睡覺  , 睡的還真爽 - 口 - 
   中午就有一個 , 清華老師來講有關綜合高中的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放學 , 我跟紅豆ˋ小雨要走出校門時 , 
     看到 , 清華的那個老師 。 
     我跟紅豆就跑去問清華老師事情。
     我們說了好多 , 小雨就在等我們 ˊˋ
     真的是很拍謝膩  。 
     
     結果 , 結果 , 我的媽阿 。
     上班就快遲到了 , 小雨說都我害的  。 
     我又不是故意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班 , 才看到寶貝傳簡訊給我 - 口 -
      好開心逆  。  ﹝ 羞 ﹞
      笨蛋 , 我最愛你了  。 

      在上班 , 真他媽有夠機掰 , 
      今天都洗頭髮那麼長的客人 , 
      搞屁喔   ?!  =  =*
      明天又要換我頭班了啦  。 
      有夠雖洨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 , 我星期五休假 。 
      好開心 。 可以好好修個假 , 來陪寶貝 -口-
      不知道寶貝有放假嗎 ?! 
      喝喝   ˊˇˋ  
      寶貝們 , 真拍謝膩 , 我太。想念我家寶貝了 。 
      沒辦法了啦  。  
      
      但是 , 星期六該小雨放假了 。 
      小雨可開心的逆 。   
      對不對阿 ?!  哈哈 XD 
      

 

      就醬 , 現在是10點15分 。 該下現了 。 
      寶貝們 !  辜掰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