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2:36:41_﹝我是,,大鬼﹞_〞

♥_心情沒爽 。

   今天 ~  整的就很沒爽 ! 

   下午沒去活動中心 , 就被體罰 ! 
   真他媽的淚 , 而且又被記小過 。
   真的有夠雖洨  ! 早知如此 ~ 
 
   還有 , 某人給我小心點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放學 , 走到樓下,我就沒睡飽 , 
   心情就整個很不好 ! 
   所以,講話比較大聲 。 很抱歉 。
   因為我很煩 , 煩朋友的事 。 
   要怪就怪自己 - -
   明明就想跟她合好,還那樣白目的那些話 ! 
   哀,自己就感覺好差喔!
   做到那樣 ! 
   
   然後,放學去上班 ~
   跟小雨走在一起 , 感覺就很無言 ˊˋ 
   因為我中午有寫那些紙條給她看 , 
   說我早上對她罵了髒話,聽了醫定會不爽,我很抱歉 !
   我就寫紙條說 , 我很抱歉 , 你那麼不想理我,
   就把我當啞八吧。 然後就忘了 - -
   邊寫,邊想掉淚 , 但是 , 我忍住了 。 
   我真的好白目 - -* 我是哭屁喔 ? 
   看沒有  !  
   
   到小雅店裡 , 我不敢跟小雨講話 ,
   不敢面對她了 。
   今天你在店裡心情就感覺不好 ,   
   我當時以為好像是我的錯 ,  就不敢看你 - -
   原來 , 是肚子痛旁邊那邊痛 ? 
   心痛到了   。  為什麼我那麼在乎妳  ˊˋ 
   哀 , 自己都不知道了  。   
   
   好煩 , 心裡就好煩 。 
   為什麼我要對你說髒話 ? 或許真的是習慣說了 。 
   真的很抱歉 , 我有好多抱歉想對妳說 。
   
   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