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 10:53:53過眉

節錄孩子的日記 望著妳

就這樣子望著妳 .....
可是當我 就這麼走的時候 卻又忘了你的一切
勾不起 有妳的一絲絲回憶
描不出 讓我有無限衝動想親吻妳的臉龐
記不來 妳是流水或似冰山的感覺
我忘了你的所有
忘了我是為何喜歡妳
為何許下如此的承諾
當我
就此這麼握著妳的手時
感受到 是假還真的溫度
感受到 不能自己的心悸
感受到 又當我忘了妳的時候
我也會忘了我自己 只記得我曾說過的話

只是淡淡的說 很喜歡妳
很喜歡妳 哪怕全世界的人
都以為我是再開一個不完美的玩笑
模糊的眼睛 看不真切妳回答我的表情
只不斷的重複聽到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