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0:55:40過眉

節錄孩子的日記 夏天篇 1

點起一跟煙 我站在2E四樓走廊的窗前
其實視野不是怎麼好 前面的大樓擋住許多風景
好冷 今天ㄉ東北風似乎又吹緊了一些 吐出ㄉ煙 再窗外旋了一圈後
參雜著寒風迎面撲打在我ㄉ臉上 菸味淡了些 寒冷也多了些....

開了一上午的籌會 昨晚又上班 累死了 走到走廊的窗邊
很自然的 點起一跟白長 心理只是想著 該如何挽留和她的感情
認識一年 追了半年 好容易換取芳心 卻又因為自己的脾氣
兩人的想法 鬧的很疆 摸了摸口袋 又沒錢了 所有脾氣頓時上升 直覺好煩

女 : 你不吃飯 在這邊抽煙 有心事阿??

很熟悉ㄉ聲音 似乎在哪聽過

我 : 沒

轉頭看去 眼底映出一個模糊的身影 有點嬌小 很可愛
深深的覺得 夏天的陽光 很適合他....雖然我討厭夏天
比較起來 冬天還是比較適合我
冷冷的 枯索帶點寂寞 那冬天應該的情景
和別人形容我的外貌的詞 是一樣的 都一樣冷

我看了看後 將菸往樓下扔去 雙手插著口袋便走進了教室裡頭
也沒想到 需要一個紳士般禮貌性的回答 或是來個善意的笑容來表示 滾開 別管我
也許 我真的很累又煩 頭也不回的走到屬於活動組的位置

桌上有一瓶 冷掉的咖啡 和一張張活動流程的細流
我翻了翻 看看哪邊還需要再確認 雖然這是大家努力思考過後的心血結晶
可總覺得哪裡還是不對勁 是時間的掌控 還是活動的穿插安排
那心理的不安 感覺很模糊 不是抓的很清楚

這時 聽到前方傳來的男女笑罵聲
兩個好朋友 在小輔組的位置上 和幾個女組員非~~~~~~常大聲哈啦著
我們三個 曾幾何時是電機科上的鑽石單身漢 不過 現在的我早已不值錢
另外兩個 仍然閃耀著鑽石燦爛的光芒
看著他們 腦中卻是想著 該如何把他們拉進活動組
不是自己怕累 或是能力不夠 只是單純的想和自己合得來的朋友一起合作

阿偉 不錯 很放的開 主持人方面絕對是首選 不過前陣子因為阿莓那件事
還有與老婆她們那一間寢的室友 幾個人之間所發生的感情問題
彼此似乎沒像以前那麼好了
友情原來也是會有折耗率的
阿偉我是不曉得 不過因為枕邊人的關係 多少還是會有點不一樣吧
可以確定的是 我放不下這個疙搭
男人女人間的友情 男孩女孩間的愛情 幾個人在奇異的平衡點上
一句尷尬 我想不為過

阿凱 也很好 很多小點子 做人很圓滑
在有兩個很硬的活動長的活動組裡 是很好的潤滑劑
不過因為我跟小梅之間的乾兄妹情誼 他似乎有點介意
我還是遵守著和阿凱所定的 男人的約定 我絕不會在接近小梅
雖然這麼說 感覺我對女孩 男孩差很多吧
可我想十之八九的男生 都會對我用苦笑的表情豎起大拇指說 : 幹的好
嘿嘿 想到這 不禁感慨 男人之間的友誼 真是堅強阿

至於宏州 嘴巴大於行動 不過卻是完全力挺我的好朋友
有時候會對他說的大話 不以為然 不過聽聽就算了 習慣就好
很多事情也是一樣 雖然不是很順心 不過 習慣了真的就沒事了

活動組男生方面總共六名 四個學弟兩個學長 不過國中以後
我就不曾在學長面前說 學長好 這三個字

此時腦中浮現完美的最佳活動組合的時候 總招一句兩分鐘後開會
把我從回憶裡 想像中 給拉回來 我有點雀躍地走到 鴻仔 峰仔旁邊

我 : 幹 跟一群小女孩有什麼好聊的

峰仔 露出他奸詐ㄉ笑容 看起來有點壞壞的他 自稱氣質流氓
不過還長得挺帥氣的 不時流露著無所謂的氣息
個性是真的非常不拘小節 儼然無所謂很大
雖然現在還是閃耀著鑽石般的光芒 卻很受女孩子歡迎
真的是 壞壞的男孩 女孩子都愛啊~~~

峰仔 : 嘿嘿 就只是聊聊阿 不然開會好無聊ㄋ

鴻仔一臉機掰 一付不爽我打擾他們的樣子 真是有夠基掰

鴻仔 : 幹麻

我 : 來活動組啦 這邊比較好玩

峰仔 : 無所謂阿 都可以

果然無所謂到極限了阿~~~ 輕易說服敵將一名 心裡如此的跑出一句旁白

鴻仔 : .......

我: 鴻仔你還猶豫啥 你不是覺得姿穎很讚嗎 來了 你就可以朝夕相處了歐

鴻仔 聽了 看著坐在 我位子後方的姿穎 可愛到不用擦腮紅
臉頰自然就紅炵炵的可愛樣
不自覺的說出
鴻仔 : 就這麼說定了....

心裡又冒出一句旁白 敵方大將 討取

我帶著成功 快樂的笑容 往總招位置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