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21:25:05ANT

有感而發

這幾天的我--疲憊
妳問到小音和小黃...
後來我想想也許我也跟得音一樣任性吧!
除非有另一個人替補你的空位..或許我也會孤單寂寞
(想想你是否成為一個見色忘友的人)

或許朋友本來就該互相了...
但有些朋友(像我這種朋友) 能體諒但自己仍有一些佔有慾 希望你能夠在我身邊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被拋棄在後頭的感覺
妳知道ㄇ?今天我問你要不要回家...(你好像還想繼續留下來)
如果你留了(可以跟小黃相處久一點的時間)
那時候的我....感覺像被拋棄了(有股衝動叫做--想哭)
唉= ="
算了~還有阿~在練舞時~你跟阿罵完的好像很開心~我在後面很無言的自己跟自己玩
或許我還是希望我的朋友是無時無刻都在身邊的!
(這是很任性的想法 但這也是一種希望被關懷的感覺)


還有~
看了小黃給你的東西時
妳問我幹麻一直笑
我笑是因為你得到了你的幸福(為你開心)
我笑是在問問自己那你自己的幸福呢(那是自己位自己的苦笑)
小音跟我說~
既然已經有兩個例子告訴妳~勇敢追求是有希望的
但...我還是做不到...我一直都恐懼著!(算是懦弱的人)
妳已經追到你的幸福了...而我停留著...
沒關西~我停在這祝福你得到幸福 也同時等待我的幸福!
珍珠 2005-10-19 22:10:38

對不起~
其實我知道你在後面...
只是我只要有可以玩的事情~我就會到處亂跑...
還有~有一點我承認~我容易見色忘友
相信你自己~
我能成功是因為你給我鼓勵~給我勇氣
載我後面一直支持我的人是你~沒有別人
而我的心事也只說給你聽~你是我最信任的好朋友!!
p.s離婚協議書我丟掉了~哈哈哈!!
你永遠是我的第一位老公!!一個關心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