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9:59:00赤語

我? 成長了嗎?

轉眼間 快一年了 想起去年的莽撞 為自己感到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的自己 總是特別的念舊

懷念以前那無憂無慮 又有點像神經病的日子

曾經 我們都抱怨過學校多爛多爛 如今 那是誰也替代不了的回憶

最近 看了不少同學的網誌 (其實也才五位而已)

不少人 都為了現階段的學業 甚至人際關係苦惱

我們一路都在成長 從被人逼迫 到主動求學

甚至有些人表面的海闊天空 實際上內心的波濤洶湧

再看他們討論哪裡哪裡的風景區 甚至是一些遊玩的心得

若一年前的我 選擇和大部分人一樣的康莊大道

那麼 我也是這自由的一份子之ㄧ

如今 將滿一年 我成長了嗎?

對於脾氣 我收斂了很多 不在是以前的東敲西打

對於處理事情 也保持著理性 而非固執

對於爭吵 我選擇了聆聽 再做協商

我成長了嗎?? 總是感到孤單

或許 我身上有著被鎖鏈駕馭的自由

將我無形綑綁在成長的路程上

以前的日子 固然懷念 卻以人事已非

 

遺忘ㄉ女兒 2009-08-26 14:35:35

哇!!很久沒看到你~過ㄉㄧ年改變ㄉ很多~以前學生時代總是無憂無慮!!現在種是要開始忙起自己ㄉ世界

YOU 2009-04-25 21:20:31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同 看的出你並不後悔
上了大學大家都是開心的 因為自由沒有束縛
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對你來說值得才是重要的
凡事都要自己走過 是ㄧ種挑戰和磨練
別人不能告訴你對或錯 亦或是好與壞
路途中或許比別人來的辛苦
但至少你很勇敢
比起其他人 你多了點堅強和毅力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的
這是我對你的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