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21:20:18雷提斯

歌.潘偉柏-高手-01-誰是MVP

誰是MVP
作詞:潘瑋柏 作曲:潘瑋柏 編曲:陳磊

Cha, we gonna rock you!
Che...che...che...ha!
I'm Back!

歡迎回來 時間沒過那麼快 我從不辜負期待
So I'm back for a 4 time
hits yo you know it
I got u booty shaking screaming I like it, pow!

四次出擊入侵你的腦細胞 我的血液在燃燒
聽著節奏在環繞 靜靜的聽 我釋放心中所有的信心
儲備所有能量 讓你知道我再次出擊

要我等 沒耐心等 時間一分一秒飛逝 還要耐心的等
因為我上場就發光 我上場就發亮
你爸爸也愛我 你媽媽更愛我 yo

但誰是rap的mvp 那個人手中是否握著M-I-C
是我 是你 是你 是我 是我 還是我
Now that I'm back you will never get your mic back

*I'm back yo you like it I'm back yo you know it
 Now 誰是真正MVP Oh oh Will now here we go

Repeat *

Yo 你是否曾經躺在冷冰冰的病床上 抱著雙膝槌著胸身體卻是無法行動
問候你 你好感動 嘲笑你 你不能動
懷疑你 你不能兇 到底是誰 就是我
跌倒之後非得爬起來 like jordan 我穿著背號球衣號碼4-5
我管你瞇著眼睛怎麼去想怎麼看我 我管你東說西說怎麼去說隨便去說
You know that I can see You know that I can be
我即使閉上眼睛 我照樣聽見呼喚聲音
千萬不要不能掉以輕心 我釋放我的動力我的背影 無時無刻籠罩著你
你不要 想忽視 我的存在 我的態度 你知道 從不更改
我照我的方式站起來 就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