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17:33★宇 ,,

趣事


有點重口味噢。
















































































































































































我同學上次去理髮店洗頭髮,洗頭的人是一個娘娘腔的男生 他洗一洗,就問我同學說 力道會不會太輕 我同學說 不會 他又說 抱歉,我昨天男朋友把我的菊花用的很痛,害我沒辦法用力..


我:.....

上一篇:明日之星

下一篇:轉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