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17:31★宇 ,,

:)

摁.. 在這裡我要偷偷跟你說一句話噢 ..

聽完不可以激動噢..:)





















我想跟妳說..











































































































































































妳 =))













































摁 .. 我對我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我也知道妳很包容我 從不會當面給我譴責 讓我難看

都會事後才告訴我想法:)

真的是有妳這位寶貝 我很欣慰




不知道怎樣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下流了..

真的感覺我沒有當初的尊重了 .. 或許是我們太開放了

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才會對妳這樣.. 讓妳不舒服 對不起><

可能受到我週遭朋友影響吧.. 所以才會有這些動作

以後我會放尊重點的:) 不會讓在妳有這種感覺

為了我們這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

也為了我這個唯一的寶貝 .. 我會加油的 ^^ 做個好男人 ya

上一篇:99%

下一篇:在乎

樂.. 2007-09-06 23:23:20

你的 &quot 我愛你 &quot
真的讓我激動囉 !




都不知道放那麼多空白幹嘛 XD

--

啊哈哈哈哈 ..
沒關係 :)
不要有下次就好 ^^

希望你不要生氣就好ˊˋ
因為我覺得純純的就好惹 ..

受什麼朋友影響呀 哈

一起加油回歸純純的樣子 XDDDD











/\/\
\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