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3:01:58★宇 ,,

7月19日



今天 .. 真的是的意外的日子









本來我只能說是個難過的日子 ..









只是我真的很在意妳









妳跟我說這些話 我真的覺得只是變相在拒絕我









叫一個男生不要等 不就等於沒機會了









說我現實也好 說我難搞也好 因為我不想難過









很高興妳給我這個機會








我一定會努力的 .. 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是我會慢慢做的更好









我佔有慾很強 因為我很在乎妳









但是我不會給妳壓力 我尊重妳









喜歡是喜歡一個人的全部 而不是限制她。









今天真的是我很高興的日子 :D









希望我真的能永遠呵護妳  擁抱妳









最值得紀念的一天 2007 / 07 / 19

上一篇:現實

下一篇::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