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11:27:36翼〞=]

所謂的家,所謂的家人.








我想我真的不知道也不屬於所謂的家,
短短十撇筆畫,我卻真的無法了解對於他人而言的溫暖強壯跟避風港 (?)
家 .. ? 家人 .. ?
我都擁有,卻也一再的失去,我想擁有我想留下,卻由不得我.


妳曾經是我最在乎的家人,卻一次又一次的讓我失望無奈,
只要我在,哪裡都會是妳的家,我鼓起多少勇氣才能說出這樣的話,
妳卻一次又一次的打碎我的希望跟期待,我還能說些甚麼 ?
我說甚麼都是錯都是失誤,我能怎麼做呢 ?
兄弟跟妳,都很重要,我以為我對事不對人就好,
卻讓妳有這種認為,我很虛偽跟她很好私底下又把她說的一文不值,
擁有她這個兄弟就是髒了我的名字 ?
妳知不知道這樣的一句話能傷我多少 ? 妳知不知道這是我真的最不想聽到的話,
我真的以為妳會了解,我是真的失望了,
是阿,那就別在白費唇舌了 !
在我為了妳們的事說到我已經口乾舌燥在我為了妳們的事默默生她的氣之後,
只換到一句妳的虛偽、白費心機、多餘的關心.


再一次的無奈,這一次我真的想放棄了,
對不起我當不起妳的知心,是我沒有毅力再成受妳的低落低潮甚至刺蝟.
愛的失心瘋,我無法替她品嘗這樣的苦頭,
我只能說祝福妳們,對不起我也要退出妳的世界,在我傷口痊癒前至少.









謝謝妳,讓我再次了解到我沒資格擁有姊妹,
曾經我最親的最疼的最愛的,離開我了.
曾經我最在乎的也最重視的,離開我了.
現在我最擔心的也最不捨的,我 .. 離開了.
妳會很好的,希望了.

上一篇:我想妳,誰懂 ?

下一篇:一條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