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2:25:19翼〞=]

回頭看,原來並沒有成長,還是個孩子.

好像總過了一陣子我就會有種跟過去抽離的感覺,
現在這種感覺又來了,有點無助又有點無奈,
其實我們都在用長大來當藉口,來解釋每一次的手足無措,
這一次不想說自己長大了,因為連自己都覺得有點牽強.

突然回神看到當初打在台長介紹那的話,
是阿,說穿了就連自己也知道自己只是個孩子,
任性又長不大依賴也不堅強,那為什麼還要打腫臉充胖子呢 ?
不懂,反觀,身邊似乎好多朋友在做著同樣的事情.

前陣子,跟朋友鬧的稍嫌不愉快吧 ! 應該不算稍,算一次大反抗,
認識久的朋友都驚訝了,沒什麼當下的想法只是我累了,不想低頭,
後來的想法,得理不饒人了,明明我就是無辜的為什麼要低頭 ?
現在呢 ? 說實話,我還是很在意,甚至非常,但那又如何 ?
執著在不必要的點叫無聊,就像對於自己不了解的事情隨意下註解叫無知,
相同的道理,我無聊妳無知,甚至白癡,我們.

印象中,曾說了一句話傷了兩個人,後來想想,沒說錯只是情緒化了點,
「 妳什麼都不懂,憑什麼這樣說 ?! 」
是呀 ! 這句話很傷人,那是因為我當時只講了上半部,
妳什麼都不懂,憑什麼這樣說,我甚至連話都沒說完,妳就下好註解,
那麼 ... 我的句號請問妳要我畫在哪裡 ?
我不知道這樣說的感覺會不會好一點,或者讓人覺得更挑釁,
可是,現在想想,當下對我而言,就是一種這種感覺.

每段過去都有一個最值得珍惜的地方,而我最近在複習著,
這天抽了控去找了一個變好漂釀的國小同學,一聊聊到忘我,
突然想起來,國小同學說她最近有點累有點辛苦,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
才發現,走過國小,我忘了怎麼給人一個溫暖而單純的擁抱.

FaceBook 不陌生吧 !!! 好多人事物在這上面重複上演著重逢,
社團開了個超級第一屆xx國中,
屬於我們的那個小校園就只有我們幾個班的回憶,
看著笑著鬧著聊著,一種很單純的聽著,一種很單純的感情在交流著,
才發現,走過國中,我忘了怎麼給人一個說話的機會.

慢慢的長大了,上了高中遇到了一個超自私的老師,超白目的班級,
認識了讓我念念不忘的她與她的班級,讓我知道原來對一個人的好可以這麼純粹,
只是到後來的誤解、嘶吼、對峙、失望,好多的好多的負面情緒滋長,
才發現,走過高中,我忘了怎麼對誰好而不帶什麼私人慾望就單純的好.

過了高中一個痛不欲生的結尾,我上了另一個快樂的開頭,
住了宿舍,認識了超多好人 ( 發卡了,快來領吧 )
也遇到了思想貧瘠、個性不合、回馬槍,更再次體會了人言可畏,
才發現,上了大學,我還有好多該學要學的事情必須去學,
才發現,上了大學,我有那麼多遺失的要撿回來要重新再學.
突然覺得有點無助.

有些事有些話,我好早就想講了說了,
只是那時候還在情緒上說出來的情緒話一定不好聽,
拖了好久到現在才能慢慢敘述,是因為我覺得我平靜了,
可是我想要找個地方說說話,請有心人看到,
那就請看請想想我說的話,而不是在心裡幹譙我,事情過多久了才來炒冷飯.
因為,老子很飽沒餓過,所以從不用幹炒冷飯這種事.
感謝您的配合.
2011-10-10 11:33:06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80377198

FBBBBBBBBBBBBBBBB看看你甚麼時候會看到~

版主回應
也沒有很久就發現了阿 2011-10-21 01: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