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0:05:38Riz

Love Psychedelico

題目是Love Psychedelico,因為是在聽Love Psychedelico時打的一則日記。

最終搞了好了這個新日記。本來不想用這個的,其實新聞台很容易壞…

反正是沒xanga穩定。它不穩定、網址又難記、怎麼看也不像網上日記…因此,我選了它。

有留言板啊,初次來的朋友,請留言告訴我你平安到了這裡了。


最近臨睡前都在想事情,想自己和身邊的人的關係。

跟某些人好像進展太快、跟某些人好像發展的太恐劣、跟某些人好像又太模糊不清。

人際關係永遠是難題。


對學業成績多了幾分執著,哪怕是垂死掙扎,拼過了,也就不叫遺憾。


也許之前純發洩的一則記事被對方發現了。

我寧可被討厭,也不願被無視。

對方很執著。我跟對方最像的是固執吧,不知為何

對方說,不想被愛,但想要愛人的感覺。那麼,對方對她所謂的愛又是什麼?

我想,為了想愛而愛不一定是愛吧。深思後,明白為什麼對方說不想被愛。

太深的感情放在自己身上也承受不來吧,像同學之間的友情份量太重也叫人喘不過氣。


跟媽媽說了一些話,本以為她會破口大罵,豈料她竟聽我的意見。偷偷地看父親的面色,是出乎意料我有對抗母親的能耐吧。

把JUPAS GUIDE搬回家,父親瞄了幾眼便問我想選什麼科。支吾以對,畢竟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說,你想我唸什麼,我考的上就唸那個。

他說,你自己喜歡啦。

我說,供我的那個不喜歡,唸來為何?

叫母親替我去銀行繳四百大元,母親問了跟父親一樣的問題。

她說,想好要挑什麼了嗎?

我說,我覺得我大概可以考上科大。

她說,我信你,再努力一點什麼大學你都可以考上去了。


有預感愈來愈多父系親戚會問我有什麼決定,誰叫我是填JUPAS第一人。我的堂兄表姐,會考過後已沒唸書。算來,若我高中大學學位,將是家中第一個大學生。(疏堂撇除)當然,若我名落孫山,想要大學生要等下一輩了。

沒什麼好光彩的,都什麼年代了,一個家這麼大才出一個大學生。

倒是覺得自己的成績平穩發展下去是可以考上科大的,只是覺得而已,也不是有信心。

目前的生活,大概也是煩惱志願表、家事幾則。好想看電影,苦無時間。


第一則記事。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