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0:56:19Black Knight

小薪水,受鳥氣



他媽的!

明明公司資產是租的買的就是總務最該要清楚的東西

卻叫我去問店秘書

而且合約書這種東西是現在才叫廠商做一式三份的東西

那過往的東西該怎麼填補!?



我一個小小的助理能做多少事情?

你既不給馬兒草,卻要馬兒好

你明明就知道這樣的遊戲規則,但你也這樣實施在我身上

你人不壞,但我無法接受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行為

哪怕你今天是個”主管”

耍耍心機的確很厲害,但我也不需要這樣的靠山!



東西不清不楚卻又不願意體諒

然後再來嫌我做得不好、上班很會摸魚

很多東西就是這樣,一再的絕望

就算做的再好,到最後還是被嫌得一無事處

總歸問題的源頭在哪?



在公司沒有方向、員工不抱著太大的期望

沒有系統化的流程、沒有系統化的管理

全部都是原始的表格、做得不精不細還要嘲笑別人多插個幾格來亂

明明就是你們搞不懂細節卻又在做亂七八糟的事



我不期望我能坐上主管的位置

但我也會期望我的主管是真正可靠的人




果真是「萬能主管、無能部屬、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我要求的事情其實都很簡單

只要一次交待完畢!省去事後所有催促與不滿

有何不好?



還有太多內幕沒爆

還有太多怨念沒說

對你而言,所謂的溝通也不過是種暴力的名詞

成熟,也不過是種自我標準去矮化對方的輕視

在你身上,我看不到什麼叫溝通

只有一徑的抱怨,不行嗎?

因為對我而言,抱怨也是一種溝通、一種情緒的發洩阿!







所以我不是神人,無法心平氣和的述說

那你別這麼白目不就行了!豬頭!

上一篇:Gackt《Redemption》

下一篇:生疏

FL 2008-07-01 11:04:54

你忘了你就是[總公司]嗎.....

2008-06-20 07:03:21

噗~
就是有這種人
才能讓自已快速成長丫^^

以我工作來的經驗.
我會建議你,
在公司裡,
就算不會很忙也要裝忙.
(我就是不懂這個,吃了不少虧)
明明只做了一點事,
也要裝自已做了很多很多....

然後,
把所有人都當笨蛋
所以
你要想說你只能靠自已
你的工作要盡量做到完善
(就是別人出狀況也不會影響到你...)

加油啦~^^

版主回應
哦哦
好久不見呀
你最近也很少上楓之谷…
這幾天我也少了= =..別的計劃實行中


那個呀
是一種很無言的無奈吧…


後來我才知道
其實同行的根本沒在做這等事
而是一開始總公司就弄好了=_=
2008-06-24 11: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