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16:15:00Black Knight

因為是妳





之一、
   一如往常的生活
   一如往常的路徑

   唯有一些小小的期待
   豐盈抽象的歲月


之二、
   我思念一個人、我掛念一件事
   在齒前的是唇、在齒後的是字

   『喂~寶貝呀?
    我回到家囉!妳晚餐吃了沒?』
   『喂~寶貝呀?
    晚了、該睡了、祝妳好夢!』
   『喂~寶貝呀?
    我跟妳說、我剛剛想到的人是你噯!』


之三、
   我很想妳,想入夜裡
   很想抱妳,抱在晝裡
   想要吻妳,吻進心裡

   所以、那哭泣湖裡的哭泣
   僅能在我懷裡…

   安息

上一篇:空白

下一篇:夢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