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0:28:22Black Knight

故事




之一、
酒精,在身體裡竄
在沿著杯緣喝下第三口時停止


噁心
把殘餘盡獻廁所裡的馬桶
我做的事很正常,至少我覺得一點都不瘋狂


最後一杯伏特加
沒有任何紀念
原來酒精這樣的名詞已經變成我不想觸及的名詞
因為根本就沒有所謂淡如水、一口就醉的名酒
至少我還沒碰到


冰封著,常常是我的帳號
ice...
ice..ice...


之二、
凝視,我想冰封的容顏
就這樣很簡單的結束


凝視,我想冰封的容顏
在雪地裡一襲白色和服裡的雪女
以不會融化的冰冰封著所愛


雪女說:
    「誰不會變?」
    「留下吧,在冰的世界裡,這是我熟悉的溫暖。」
    「你的靈魂可以走了,只要這付容顏在我懷裡不變。」
    「所以說,我愛著的,說不定只是你這張臉而已。」


只有凝視下的沉默
沒有一句話可以替代
凝視下的沉默,噓......


之三、
等到下一個冬天
將會有名為你的雪子在雪地裡奔跑
那是我和你的結晶,雖然你被我冰封著


在冰的世界裡,我很幸福
六角花般的雪,無聲地下著


雪子阿,我最愛的孩子,我做出來的結晶在雪地上飛奔著
帶來雪世界裡的訊息,再度冰封一切吧


只有凝視下的沉默
沒有一句話可以替代
凝視下的沉默,噓......


上一篇:

下一篇:空白、/、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