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1:35:29Black Knight

制裁




以迫切與必要之名摘下禁果 讓死神在背後恭候
磨亮的刀峰 與那場戲幕 是第幾章、第幾節、第幾頁

有喜怒無形的仮面者 有虛言妄語的偽善者
當鮮血與時間抹黑 無需告解

執劍吧!騎士!
       如今多言無益

若是生者的光榮要在死者的手裡完成詛咒 直至安息之日
那麼,永尋不著失去的頭顱也無所謂--



「為何我們的田地要被喪心病狂者蹂躪?」
「主啊!求你垂憐,我已疲於哀嘆,被悲傷所侵蝕,深陷暴虐的重圍之中。」
「敵人追逼我的靈魂至黑暗之中,欲迫我永遠做陰間的子民。」
「主啊!求你令他們驚懼,令其知曉自己不過是區區人類。」
「把我的仇敵,攻擊我的人全部擊碎。」
「主啊!用這隻手和正義,請救贖我的靈魂脫離苦惱。」
「奉真實與忠誠之名,我將對你展開『報復』」


上一篇:序幕

下一篇:愚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