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01:04:02kiya

旅程

在雨夜裡我緊靠窗扉翻開日記走向昨天

你乘著白色的雲朵飛到我心中

回憶是苦澀的咖啡輕輕地在我心中絞動

如今我才明白當初為何你不願承諾

你像是來去不定的風我是等待風起的雁

愛在承諾之外顯得太悲涼

迎著微風夢見天空也許風中不是只有我

然而我已失去的豈只是歲月

我踩著疑惑的腳步走在雨霧中

因為你的模樣反而越來越清晰

如今我們是否明白歲月不願等待

就知道(決定)在心中再也無法住著你

藏在時光之外顯得太悲涼

就用一生來等待像你這樣的人

然而我們失去的豈只是笑容

其實我(你知道)從來也不曾後悔

因為你的模樣反而越來越清晰

是否就算了嗎在午夜裡輕輕地嘆息

就知道(決定)在心中再也無法住著你

能夠就算了嗎

我不能讓你獨自一個人在午夜裡哭泣

就用一生來等待像你這樣的人

你說我喜歡獨飲寂寞翻開日記走向昨天

其實我(你知道)從來也不曾後悔

回憶是苦澀咖啡我只好將自已包裹起來



陳昇

下一篇: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