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13:32:23☆~奇異娃娃~♡

如果我是......那就好了

小時候寫作文常常會出現.."如果我是..."

這真是道很不錯的題目~

現在明明都已經20了還常常會幻想些不切實際的無聊幻想..像是說:


**如果我是吃不胖的大瘦子那就好了

醬子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又可以不用有罪惡感的吃我最愛的麵包..布丁..蛋糕~!


**如果我是有錢人就好了

有錢就可以買一堆最新的包包+衣服~

有空還可以跟貴婦姊妹一起去喝貴死人的貴婦下午茶

南後不用一直開一台受了詛咒的雅歌


**如果我再聰明一點就好了

聰明一點就不用讀書讀的苦哈哈還考不好了..


**如果我是阿信那就太讚了

可以輕易寫出感動死一批人的歌

擁有一大群懂我跟一直支持我的人

到了30歲還可以跟4隻最要好的高中同學一起玩自己最愛的音樂



**如果我是大美女就好了

可以呼風喚雨~~要什麼只要給一個迷死人的笑容就一切OK


.......反正......止是說說而已..以勝皆不可能

((圖:集所有"如果"於一身的女人...當然除了"阿信"那個part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