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4:24:59☆~奇異娃娃~♡

全美總決賽~!((發神經篇))

首先!!恭喜我進全美總決賽!!!

YEAAAHH~~!!XD....天阿...真的是難以相信阿

花生了省魔術阿...@_@

昨天的LA總決賽真的是超精采...

每位參賽者的表演都超水準~~!!!><

所以我上場前真的是抱著要被淘汰的心情上去的

當我知道自己入圍前6名時 真的超錯愕的...不過也很high

但是看到剩下9位時...真的高興不起來

剩下的9個人裡面只有3個會入圍…不管淘汰誰都超捨不得的

所以當我們6個入圍者站再後面看著前面9個人的背影的時候

我跟YoYo哥就已經紅了眼框了…

荳絲…昉哥...牛繼臨…婷庭….Jennifer….大家我都不希望被淘汰

之後回休息室全部參賽者.跟亮哥全部坐成一個圈圈發表一些感言

洋蔥王Yoyo害大家都哭成一團….

….((這篇可能會有點長))

然後大家就講說這次最大的收穫當然就是認識了這群好朋友

參賽者之間根本不像競爭對手…每個人都卯起來互相幫忙

像互相糾正缺點…一起選下一場要唱的歌…互相提供服裝,首飾

唱不好的時候給一個大大的擁抱…..唱的好的時候歡呼到破音

雖然Training時每天晚上跳舞跳到ㄘㄨㄚ塞~但是也因此培養出我們之間的革命情感

…..((這篇應該會有點肉麻希希))

我能打進前9強也絕對不是因為我屌…

是因為剩下的21個人…還有很多很多人的幫忙

如果真的要List感謝名單的話…讀者應該會立刻按右上角的X~

不過我還是要List~!XD

首先當然是家人啦~~!!媽..哥..阿公阿婆….給我100%的支持~比賽前總是比我還緊張…猛幫我拉票..灌票~幫我做比賽的衣服….

然後~!!當然是水果姊妹啦~!!每個禮拜都排除萬難來到場加油~比賽的前一天晚上通通跑來我家聽我唱歌…給我最有建設性的批評與指教…掏心掏肺的贊助我衣服,accessories,內衣….etc..比賽當天帶川貝枇杷膏給我….入圍時最High的也是姊妹~XD…謝謝!!愛妳們!!

男後ㄋ...是其他的參賽者.~~.YoYo哥超有效的催眠術~跟有時候卜錯掛!...牛魔王永遠義不容辭的幫忙別人....荳絲超甜美的加油....Jennifer每次都被我煩"這樣好不好看?""我剛是不是很醜?"...昉哥總是會給超專業的批評與指教...Alisa每次都給我最簡潔卻最有力的意見..還有偉哥哥精神上的支持~如果不是偉哥哥我也沒有動力撐到現在~而且還幫我伴舞!!謝謝!!

當然還有灌票軍團囉~~~!!!阿妮塔去伏塔~~馬克田~~玉方阿姨..玉秀阿姨...媽..哥...Jordan...水果...MSN上的朋友...還有一群被拉來投票的路人~~!用行動來支持啦!!

幫我伴舞的老JoN跟Ray~!幫我編舞的阿妮塔去伏塔..艾德華牛魔王...雪男愛德華...一直幫我加油的小櫻桃~~金都蝦!

最相信我跟一直都表示支持..給我加油打氣的小P

還有有來看過比賽..跟我說過"加油!!妳可以的"人~~!!!

((鞠躬))

~~~~~~~~呼哈~~~!!終於打完了!!!破個人紀錄!!

史上最長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