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8:28:06Kiwi奇異果

籃球帥哥 !? 重機車隊 !? 開心 !!!!!

星期六....帥哥摳我要我去打球(大概10點多唄..)


我們就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



打到了下午一兩點 !!


我們竟然....竟然....

就跑去唱歌了 !!




說實在的....雖然他們的歌聲沒有我美妙 !! 謎:(是醬子嗎?!)


但是但是0...0 還真是好聽呢 !!

最後唱完要付$了!! (聽說唱了幾千塊)


我正拿出錢包 !! (雖然沒有啥錢..)

他們他們竟然竟然說....


我們付就好啦 !!


只能說真像大哥哥阿 !!!!!!


後來我們又去打球......



只能說今天是個打球的日子 !!



打著打著打著.....


疑.....大概五百打的啤酒耶 !!!?



我們就喝了起來....






我真的沒有醉 !!!!!!!!!

是真的沒有醉 ! !!!!




只是只是..... 喝多了....







呼........ 他們硬說我醉了 ~~











我還想跟他們續攤去吃飯的耶 !!!




他們硬說...我醉了 ~><”

只好只好.....







小紅就騎著他的小洪仲基在我回家了 ~~ = = ”








雖然我不喜歡這ending.....但是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










希望某人也是....






Oo 夢ˋˋ 2007-11-14 00:06:11

對拉 有帥哥都不找的XD
都一個人獨享齁~

版主回應
屁咧 !! 你行程太滿了 ! 我怕老闆會罵我 !! 2007-11-18 12: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