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4:41:17適量就好

灰色

妳又不高興了
我不知道妳其實心態到底是什麼?
一通電話引起妳的吃味嗎?
憑什麼?妳憑什麼忘了妳怎麼對我。
在周鈺如打電話來時的輕聲細語
掛掉電話後也沒主動告訴我是她
在與我交往的時她夜宿不告知
纏綿悱惻激情整夜時
妳想過我嗎?
我去妳家是被擋在門外
她去妳家時是家人問候
天啊!為什麼這樣的話妳可以說的出口
妳還要我回應妳什麼?
說沒關係 我愛妳也可以愛她
三個人的世界可以排一三五 二四六 星期日妳休息嗎?

記得我曾經說過妳好多面
像大人成熟穏重的一面
像孩子天真玩耍的一面
但 真的不知道這樣欺騙我的這面被發現了
教我如何相信口口聲聲說深愛我的這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