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20:49:12立院小丸

讓我們貼近彼此(950406)

你, 輕輕地貼近我的胸, 用你炙熱的唇,深深吸吮,深情的眼眸望著我,渴望盡在你的眼底,漸漸地眼神柔和了起來,瞇成彎彎小月牙兒,帶著滿足的笑容入夢去.

你知道嗎?媽媽辛苦工作一整天,最享受的時光就是和你相擁而眠的這短短幾小時.我喜歡把你摟在懷中,聞你有時香香有時臭臭的小光頭,看你手舞足蹈好像在報告一天見聞,最近你會爬了,還爬得很好,整個家被你當地球一樣地四處爬行探索,你長了兩顆牙,從下面的牙齦白尖尖地冒了出來,我發現的那天整天都樂暈暈的.日間一切興奮的探索,到了夜間你必尋求媽媽溫暖的懷抱,我樂於當你一天快樂生活的片尾曲,看你帶著甜美笑容入夢.更不怕你半夜吵著我賴著我要再多享受一頓夢中母乳餐.

我一點也不怕麻煩,反而是每次摟著你餵奶時,就擔心這幸福的時光走得太匆忙,擔心你一日日長大,再也不溫順地走到媽身旁.寶貝呀,媽媽知道,你這晶亮的雙眸終有一天要為你心愛的女人而閃亮,這肉嘟嘟的小胖腳也會長成一艘大船似的,穩穩支撐你在這世間的重量,但在那之前,你要努力從媽媽這裏吸收足夠的養份,讓自己長高長壯,也讓媽媽盡一切的可能,好好愛你這個小寶貝,讓我們一起享受你的成長,也要記得媽媽永遠是你的後盾,不論遇到什麼困難或危險,永遠記得兒時這溫暖的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