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13:47:17立院小丸

孕婦之世界大戰(940718)

上週六, 也就是海棠颱風來臨前夕, 我們這對週末夫妻終於偷得浮生半日間, 溜到西門町國賓戲院看電影, 本來說好了要看馬達加斯加, 畢竟總得顧及肚子裏的小寶, 不能看血腥殺祿, 更不能看恐怖刺激, 想不到老公往售票口一站之後….
“哇! 馬達加斯加只有在100人的小廳上演呢!”
“可是, 國賓就是要看大廳呀!”
“那…現在只有世界大戰呢!!”
“唉, 那也沒辦法呀, 就看這部吧”

就這樣, 在時間匆促的壓力下, 捧著一個八個月大的肚子, 本大肚婆就跟著老公進戲院啦!!

“呀!!!!!RUN!!!!”
“砰砰砰!!!鏘鏘鏘!!!”

唉, 真不愧是世界大戰, 從一開始的26聲雷響, 我家小寶就在肚子裏猛踢, 好像在抗議戲院超強的杜比音效, 把他震得不好眠. 身為老媽的我, 也有點良心不安, 我聽了這麼多個月的胎教音樂, 那和緩的, 輕柔的樂聲….該不會就毀在這要死的世界大戰吧!!一邊忐忑, 一邊吃模範生點心餅, 希望安撫一下小寶.

神奇的事此時發生了!!我吃飽了之後, 開始揣測導演編排高潮的頻率, 果然, 大約每五分鐘就會來一次鬼哭神號, 在那之前我就先把眼睛閉上, 嘿!!果然準得很, 我一個血腥畫面都看不到, 眼睛這麼一開一合好幾次之後, 眼皮竟然沈重了起來…..

靠在老公肩上, 我, 和肚子裏的小寶, 就這麼安穩的在世界大戰的煙硝當中睡得沈穩, 嗯…這種感覺真好….

等到我突然醒來, 原來是到片尾一片安靜時, 我深深的佩服起自己: 孕婦果然是外星球生物, 看這種音效超強的電影, 竟然還能睡著, 我是神!!小寶, 你也是神!!

看完電影(睡完電影)後走出戲院, 老公溫柔的說:
“沒關係,你想看阿拉斯加,我們下週再一起去看吧!”
當場本人頭上立刻冒出三條線。。。
──連片名都說錯,喂,老公,我看你根本是蓄意的吧…從來也沒想過要看馬達加斯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