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1 14:07:55Little Girl

Smiley

X說: "每天看見你總是笑咪咪的, 無論多煩燥的情況下也不發怒, 究竟如何做到?"

Umm....可以這樣說的人, 可想而知是有多"了解"我!

不是不發怒, 是不讓你看見我發怒啊! 就算煩得要命, 通常對著不熟絡的人還是會忍耐著的, 可以說是EQ高, 也可說是欺善怕惡吧. 野蠻大小姐脾氣最多是發泄在明知會忍讓的人身上, 對於其餘一切就只一笑置之, 不痛不癢不計較, 噢, 難怪有人會認為我是個好脾氣的人......

************************************************************************************

有時候也覺得自己的妒忌心是額重的, 從小習慣了唯一的寵愛, 偶然我也會想像假如有兄弟姐妹會是怎樣...... (我想我是不喜歡的)

就算現在也一樣, 太習慣處於一個被受呵護的位置, 獨享的照顧, 當一天有人闖進了原來屬於自己獨個兒擁有的天地時, 內心難免有點不安, 再遲鈍的人也會有一點危機感反應. 兩個同類形的人毫不互相比較是假的, 差別在於競爭是良性與否; 小孩子一個人在地上砌積木, 另一個小朋友拿著皮球走過來, 孩子們會是一起快樂地玩耍還是演變成爭玩具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