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02:09:13Little Girl

Exhausted

這陣子大概也只能用筋疲力盡來形容. 每天回家把換過的衣服通通拋在地上, 也懶得收拾便大字形的攤在床上, 那一刻真是覺得這是最舒服的地方, 動也不想動. 跟友人談一會, 掛念是有的,但感覺不算強烈, 有時候當事情變得例行工事後, 感覺好像變了質, 但要是隨心而發, 又會變得無影無蹤令對方覺得太飄忽. 也許我是真的太自我, 當有別的事情在分散注意力時就不再甘心安於一個地方, 一個人, 一件事.

踏入新工作的第二週, 一切也安頓下來, 自從上星期嘗試過不同的崗位後對運作有了初步了解, 現在己開始專注我份內的工作. 再沒有人替我做的部份finalize, 反過來我要把其他呈上來的文件finalize後循例給上司看一遍然後process, 不過通常她也沒時間檢閱, 讓我看過了便算, 所以更使我不得不小心, 生怕出錯也就只得更費神. 工作雖然吃重, 但也尚算愜意, 每天也學到新東西, 別人所教的每一句話, 也是實實在在賺到袋裡的.

週五距下班還有個多小時時, 心情已經帶點holiday mood, 心想終於等到這天可以痛快的休息一下, 現在我才知道一二三四五, 這幾個一手已能握住的數字是有多漫長! 當我心緒已經有點飛了出去的時候, 新挑戰又隨之而來. 通常每日下午也是最忙碌的時候, 等Sales交單回來後就要開始報價, 然後再交給老闆訂貨後我才可以鬆一口氣. 滿心以為一切都辦妥時, 此時二老闆就問我現在應該開始有了點概念吧, 說"遲早'也把order一項交我接手...... 雖然這是"遲早"的事, 但這個"遲早"我倒沒想過是這麼早! 說完一遍後, 剛以為他想轉身離去, 豈料又突然跟我說: "不如現在你試一遍, 自己跟dealers order, 我跟你go thru數次後以後你便可以自己跟吧......"

當然我是緊張到暈呢! 雖然現在已沒當初那麼怯場, 但要跟人Bargain始終緊張得要命. 平常自己買東西也不會議價, 覺得這樣很不好意思呢, 現在真的唯有硬著頭皮. 雖未至錯漏百出, 但也絕對是雞手鴨腳, 之後身心也好像打了一場仗般, 真想抖一口大氣. 畢竟這部份是我覺得最大壓力的, 訂錯了貨或是運期不準也會影響運作及給客人complain, 而且沒人再替我go thru時就要自己decision-making很多事, 想起也驚, 壓力大得我幾乎有想哭的衝動呢!

Weekend...甚麼也不想做, 不想說話不想用腦, 只想好好的休息. 睡了十個鐘醒來的一刻, 驚覺近來實在急略了很多人, 脾氣仍然不好, 造成很多裂痕. 又一次需要好好的檢討, 然後慢慢收補, 我想當一天我能做到真的將心比己時, 才會有較大的改善.


好日子, 總是過得特別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