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2:34:50♬♦天才海星▫☺

ヾ畢旅3天2夜好嗨▫°▫°

P: 幼美二 大膽掛的!!! 沒有 只有6個是! 哈哈


第一天集合 好嗨=ˇ=
買了一大堆零食 哈哈哈 很北七欸
包包都吃的麻.... 翻一翻都有XDDDD

第一天都不會暈車 那安捏....
我沒聲音 !!!
馬的 雖到爆耶 !!
車上都沒辦法唱歌
只能喝熱水 看大家在唱歌......








第一天去九族
YA 玩九族第二有名的 UFO= = 哈
他也很恐怖欸
雖然馬雅沒玩 哈哈 看那鐵軌我就要暈倒了阿= =
UFO也有32層樓高 也不賴
2段式下降我覺得很賤而已 哈
上去風景真的很漂亮



之後瑄瑄去玩馬雅 妞妞說要玩都不敢玩 哈哈哈
還從另外一端偷跑回來 哈哈哈哈...
我跟魚丸色胚草草妞妞毛毛後來都跑回來外面看軌道


往上看好像有異物飛下來欸- - 口水吧....
之後就去玩馬雅海盜船
也很高 !! 還好有穿雨衣




P: 這就是馬雅海盜船 WOO 還轉彎勒 哈




第二天 走馬瀨農場
感覺沒什麼好玩的 哈 其實也還好XD
汽修科一大堆租單車來玩 
很多都被我們霸佔 哈哈
我還被教 被教就算了 還教不會 阿謙都搖搖頭 說我怎麼那麼遜= =哈



然後去玩碰碰船 看到很好笑的一幕
我再說一次摟XDD 




我們總共4台5台玩玩上來後
看到一對母子在玩碰碰船 (坐同一條船)
然後媽媽就說: 好無聊哦 怎麼都沒人 


哈哈哈哈 
阿就叫碰碰船了 沒船 他們要碰什麼XDDD 
好辣 不好笑 - -..... 




P: 4個大膽的幼美妹  哈哈 都是她們陪我跟瑄瑄玩刺激的!!!






之後晚上要去劍湖山摟 好興奮
玩星光票 
結果一開始不讓我們進去玩ˋˊ
後來老師去講才可以玩
不然只能玩外面的G5= =
一堆人不敢玩 


之後我跟瑄 紹瑩小羽就衝了阿!! 哈哈
第一次玩真的很緊張欸
玩完下來後
真的覺得不恐怖= =...
看的時候真的漫怕的拉 
哈哈 90度 之後近黑洞 在衝上來
WOO~~~~~ 好玩 ! 
我們總共玩了3次 
還買了照片 哈 真蠢!




還有衝鋒飛車也3次吧
360度的軌道  
雙腳懸空 
色胚玩到哭了 - ˇ-... 哈哈 超可愛的!!





P: 這是UFO 不是蓋的 玩完一次就不想玩了 哈.. 這沒什麼人敢玩








一飛沖天 就沒有玩了 - -不敢 ! 哈哈 
因為他是衝上去的 如果是慢慢上去在衝下來 就覺得還好- -..
ㄇ字型的 好高阿..





勁爆樂翻天 真的很屌欸 360度一直轉圈= = 
不過不恐怖 
瑄瑄狂ㄍ一ㄠˇ髒話阿  哈哈 
我也想陪她一起ㄍ一ㄠˇ 但是我沒聲音= =....  




玩玩後 瑄暈了 沒辦法再陪我們G5了
這次妞妞敢完摟 哈哈 就陪我玩




劍湖山是外海盜船
不是蓋的 
有夠高 垂直了辣 ! 哈 

摩天倫也有坐...
還有還有
我只能說
晚會 真的!!

超嗨 嗨到爆拉....

好想好想再去一次畢業旅行..
我還想在挑戰不敢玩的遊樂設施
下次在去 我一定通通都要玩 !!!!!!!!!!
很後悔



P: 坐船參觀恐龍 哈哈 漫蠢的辣XDD













我要再去玩一次~~~~!!!!!!!!!!!!!!!

等我  哈 !!



P: 有大家 還有老師唷!! 阿唷 後面汽修科很礙眼欸 黑黑一團的! 哈哈哈
P: 沒氣質就沒氣質麻 哈!
P:我這什麼臉  
P: 我跟妞妞~~~~
P: 風哥跟著我們去玩 哈哈 變的很熱鬧 沒看過這麼白木的體育老師XD
阿謙 2008-08-16 11:34:29

哀~~~~~
本來就很爛
都學不會
哈哈

害我還教的很辛苦

Special傑 2008-08-16 01:39:43

呵呵~後悔那麼多阿~

好啦好啦~我學測完

有OK的學校唸的話我請你去啦~XD

笨烏龜~* 2008-07-17 16:09:32

真的很好玩吼....

早知道我也去玩嚕ˊˋ

真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