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22:02:52♬♦天才海星▫☺

ヾ 這4個小時▫°▫°






P:大家那天去台北被店家騙的那天ㄚ 哈哈








今天跟哈尼約好
放學去聊聊

走路差不多1個小時
坐下來聊天
大概聊了3個小時



長舌婦就長舌婦
哈哈
難怪喉嚨痛辣!






不過聊這麼多
才知道你有這麼多的苦


妳真的很堅強
如果是我
真的沒辦法這樣撐下去..!






加油
希望妳也不要把身體累壞


也聊了好多國中的事情
呵呵
感觸真多



好多好多的話講不完
好多好多的心裡話
好多好多悲喜交加的心情




好多好多...
為什麼時間真的這麼不夠用!
我心裡還有好多話
好多事情
想告訴妳。





我們4個
只能用有緣來形容

真的真的..
不想放..


我們四個能永遠在一起嗎..








P: 199吃到飽 是中午阿!(當時是晚上)!!!! 我們被騙了!







P: 好可怕 ! 嗯 不過 ! 吃夠本了 ! XDDD (這只是桌子的一半喔)




P: 那天遇到的日本妹阿 !! 裙子超級霹靂有夠短!!!!!!!!! 我們冷到爆





P:大家的大家 !





P:瑄瑄跟不知名的魚拍照= = 哈哈哈 !






P: 妞妞好屌 ! 哈哈哈哈哈 這很有笑點 (她吃的是章魚腳)





P:我跟魚丸找不到可以拍的東西 只好吃蛤蟆!!! 哈哈 臭死我






P: 上面都是日本人喔!!! 超正點!!!!!!!!! 呼 XDDDDDD 








P:那裡很暗! 所以開閃光 但是為什麼搞的我好像我臉有修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