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0:58:55♬♦天才海星▫☺

ヾ 笑哈哈 ︿︿▫°▫°


p: 大伙們~~~~~~~~










     最近天氣又變出太陽摟~~~~~~~~~~~~~
     真棒


     哈哈哈 體育課 當然是我活動的好時間!! 
     玩的滿頭大汗 哈哈 





     作業好多哦= =美容的東西 一個禮拜
     至少有5樣6樣

     真的很變態



     

P: 妞妞這張好正哦   哈哈哈 妳一定又說 ”當然阿”! 哈哈


      




       星期1 下午~~~ 我們美容科全部都去看美髮展唷
       真的很棒 都是日本妹 好可愛 設計師都男生 哈哈 帥!



      然後我們看完就跑去士林
      魚丸 瑄瑄 色胚 毛毛 草草 妞妞 我 
    

      浩浩蕩蕩的走在馬路上拍照 哈哈哈
      因為!!
      看到一群一群的日本男生女生


      噢  讚! 今天見識到了
果然日本女生 無論冷不冷

都穿超短裙 校服又很好看 哈哈
男生呢 酷酷的 帥ˋ 引起騷動






照片下次貼XDD



      
     P:我笑的很燦爛= =哈哈哈 








之後去吃燒烤火鍋 好期待哦 !! 吃到飽
外面牌子寫




6人同行 1人免費 !!!!!!!!!!!!!!!!!!!!
剛好我們總共7個人 哈哈哈


然後他又說199吃到飽!
好!



大家決定 ! 去這間了 !






一進去 迫不及待去拿菜了 哈哈
總共有3回合


   第4回合就比較少了XDDDD


   哈哈 我說: 老闆一定想說這群女的是怎麼回事 
          今天他遇到我們就倒了吧XDDDDD
 
          一定想說
          今天遇到我們這群女人 算他雖! 哈哈





    好多肉哦 小心被蚊子咬-  -。。
    也很多經典照片 哇哈哈 等我吧 !!!! 妞妞






    然後吃完要走了
    算錢  ㄊㄋㄋㄉ 我們被騙了



他說199吃到飽 是中午 其實一個人是250
    然後6人同行1人免費
 
    是隔壁間= = 靠
    發火耶!!!! 


    算了 都吃那麼開心了= = 





    然後魚丸生日 YA 生日快樂 ︿︿ ! 你很需要那份禮物齁 
    哈哈 還特地挑眼膜XDDDDDDDDD



 
    之後送魚丸等車 我們又跑去遊樂場瞎鬧了一會 !
    大概快1個小時勒


    又遇到日本人! 哈哈  
    好晚到家哦! 

    10點多左右 




     


   P:這是怎麼回事?- - 。。。 







      買了兩對耳環  超可愛 哈哈哈 很喜歡
因為耳環都不見 了





最近查堂都很緊 害我想睡覺都沒辦法睡~”~
是哪個白目學弟害的拉




    P: 看我後面 ! 哈哈 我對不起他 ! 希望他看不到XD 








這次社團停止一次~~~~~~~ 也是白目校長
     說很多人社團都沒在自己的社團裡 
     生鳥氣 


     自己創的社團都那麼爛 還要怪大家跑去想去的社團= =
     



     


   P:呈現白黑狀態 哈哈 好酷







    不過好險~~~ 哈哈 
    我們老師要讓我們吃披薩跟奶茶家的雞排以及自己煮的玉米濃湯XD
    




    上禮拜六影城開幕 特價100!
    哈哈哈 我們當然被吸引去啦 

    草草瑄瑄妞妞天線小祐
    看了什麼惡霸臨門

    應該吧
    哈哈 真的很好笑  要去看
    XDDD








    之後趕去上班 還用跑的 夠蠢
    我加薪勒 哈哈 雖然不多 


    但很有成就感阿XDDDD






    
    P: 英文課 拿兩個北七(別否認)的手機在拍照 XDDDDD 








   有沒有人要賺錢阿~~~~~~~~
   每個禮拜六 ~~~


   跟我ㄧ樣 同個地點 
 
   賣衣服XD 幫我分擔一天拉XD 哈哈 錢照给



   有意願就留言吧:D 


   限女生唷!


     P: 香梅手機好可愛~~~~~ :D 自己貼的唷






      
布咩 2007-11-24 00:17:45

確定拉

版主回應
你闢 2007-12-13 22:26:21
【Go In Down】Mo 2007-11-21 06:51:46

太久沒ㄉㄧㄤ你

被你狂ㄉㄧㄤ 你等著

哈哈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ㄚ
反正你也ㄉㄧㄤ不贏
2007-12-13 22:26:12
Mo 2007-11-19 00:38:33

然後6人同行1人免費
 是隔壁間

這句好笑 哈哈哈

好蠢 哈

話說...影城終於開啦?!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對阿 結果是隔壁= =!

妳才蠢勒
不敢吃辣
哈哈哈

遜辣 !!!
開了阿
不然我怎麼去的?
你頭殼壞去?ZZ
2007-11-20 20:4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