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07:06♬♦天才海星▫☺

ヾ 該怎麼說 ▫°▫°






P: 哈哈 這也是44張裡面的 其中1張唷唷唷唷唷 XDDD




      



       要怎麼說 你們才相信我的臉真的都沒有碰粉呢?
       最好是連同班的 也都覺得我有擦辣 ˊˋ



       我只有遮黑眼圈辣





       不然!!!   
       女生不相信有機會來摸摸看麻 !!! 
       哈哈哈






       




  P: 為什麼這張黑眼圈看起來這麼深阿-  -。。。









        我們班大紅人 屎X娘~~~~~~~~~~~~~~
        最近換措號摟 哈哈



        叫.... 百那納 (香蕉的英文)
        XDDD 



        現在很流傳唷 !!  要跟上流行辣 各位 XDD 




       



   P:香梅 妞 瑄  XDD 








 


      她今天在升旗的時候..... 
      竟然~~~~~~



      做了他常做的事情 .. 

      好辣 不能說了 有點對不起他 ︿︿ 


      哈哈  







       P: 妞妞好可愛 ︿︿






    今天妞妞沒來耶 真的好安靜哦 呵呵  
    怕遲到要愛校 所以乾脆不來哦XDDDDDDDD


    好辣 ˋ 我們不會拆穿妳的 XDDD 






    上教官的課 瑄瑄做我旁邊
    就聊了很多 



    真透徹 
    了解了不少

    也聊好多白癡的事情XDD
    一直大笑


    教官就叫我們小聲點 哈哈  
     





   放學老師叫瑄瑄幫妞妞掃 , 瑄瑄叫我掃 哈哈 不過很好玩辣
   超好笑的!!
    


   放學只剩我跟草草搭車到街上
   還有香梅 哈哈 

   後面的老師一直被我們罵XDD  
   公車上超吵的 



   不過玩的很嗨-  -。。 哈哈 
   


   
Mo 2007-10-31 19:03:37

那我可不可以摸 > <
哈哈

小瑋 2007-10-30 21:02:55

臭三八ˇ

我來幫妳留言了ˇ

很久沒去我那了喔ˋˊ

該打阿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