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3:30:30♬♦天才海星▫☺

ヾ  ▫°▫°




要段考勒  真快!!!! 
     好啦 第一次還沒有心理準備 
     我第二次在看= = 哈哈。。。 有點懶呢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穩定耶 快氣炸我了 !!!!!!!!!!!! 
     眼影好難畫哦~~~~~~ 煩耶





     最近好多學弟跟我們班扯上一”點點” 關係
     該怎麼說呢 

     大家知道就好= =。。。  









    我對不起阿蔡.... 呵呵 
    抱歉 我最近又再找工作了 


    恩.. 因為真的.. 錢有些少 
    該給的 她們沒有給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記錯.. 我也不好意思問.. 
     
    我對不起你 ....... 不過我答應過你
    辭職的前一個禮拜 會告訴你 ˊˋ





        SORRY .. 





       也很謝謝你 讓我賺到一些錢 ^^ 
       那陣子 真的很需要錢 呵呵 ...




 
 

P: 大家好 我叫海星猴,想跟我握手嗎?(不給) 哈哈! 我很像猴子吧:D





   




   跟大家在一起 玩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當然也有很難受 很難過的時候..




強顏歡笑 我做不到
讓你們感受到我的壞心情
也很抱歉








   
還有妳
也不要亂想


並不是不在乎
而是心情差時 你也不會告訴我們
妳怎麼了


倒不如讓自己靜一靜
越問你是怎麼了
你反而更賭爛 是吧?




所以 不要心情不好啦 ^^  
     我今天心情也很差 所以也沒跟妳講什麼 





      




       祝大家 段考 順利 (我也是)
          XDDDD 哇哈哈







        
     最後想問大家 


     小貝是什麼? 人名? 
     小烈?

      哈哈 


 
      什麼東西阿 !





ㄚㄚ 2007-10-10 00:08:25

心情不要再不好了喔 很心疼的 -*-

版主回應
呵呵 你是?  2007-10-12 21:5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