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11:54♬♦天才海星▫☺

ヾHoney▫°▫°




P: 好醒目的照片阿... 像曝光 是燈光 - -.... 







     8點多
     打給哈尼 
     挖 
     醒的耶!!





     兩天都給我睡過頭   去!
     來我家 就沒這麼早= =   







     中午的車 下車剛好看到 國城也在後面 哈哈
     好顯你沒又讓我等20分鐘以上!! 





     跟哈尼買了對錶(自以為情侶阿) 我白色 她黑色.... 哈哈哈哈






     之後去吃牙祭 真的不想跟你去吃了 胖的都是我!! 
     吃3分之1 就說吃不下 
     傻眼 真浪費! -   -* 




     之後去還書 預期10塊 哈哈哈..... 懶的拿去還麻!!
  

     ..............................................  





    P: 草跟我- - .. 



     咦  草草打給我 ~~ 
     


      草: 你在哪?
      我: 火車站.. 
      草: 幹麻? 
      我: 去桃園 
      草: 去幹麻? 
      我: 去偷桃子吃 
      草: 北懶 哈哈哈哈哈.... 






       ZZZ  不好笑 妳還笑! XDD 







    還遇到培德的一些大白痴  
    重補修.... 哈哈哈哈


    XDDDD 好啦 對不起 
    不能笑 下次是我 會被ㄉ一ㄤ死



    

     P:我 ~~ 這篇都以前的照片=ˇ= 我都沒新照片~~ 




    我去等車拉.. 
    大屈臣氏那邊的 地下道被封起來 





    要去循環等車 
    走到肯德基那邊 


    發現....
    這裡要走哪裡
    才能到循環站? 



    = =... 有種迷路的感覺 
    

    只好放棄到循環等車.. 
    去大屈臣氏前面 等車.......... 



    埃 路痴真可憐.. ˊˋ 





    沒事維修什麼 ˇ 封起來幹麻
    上車 沒位置坐了=ˇ= 腳好酸! 





    後來... 我發現了一個位置... 
    沒人站在那裡
就偷偷坐了下來...... 哈哈哈








明天跟草草去寫暑假作業=ˇ=
看20本美容相關雜誌... 寫心得
哪來的雜誌?










       





美髮呢 ~~ 做2科頭 拍照 
    原本是冷趟疊磚 跟青筒捲疊專 
    比較方便 好做



    結果因為大家說 是什麼東西? 
    不是做過嗎= = 怎麼會不知道?




    變成上面做整髮1 下面螺捲 
    麻煩死了 還要上髮膠 黏撘撘


    我的頭整髮頭..都生鏽了 哈哈哈 小夾子腐化= =”  



    還以為考完丙檢 不用碰那鬼東西 和那鬼人頭....
    暑假竟然還要弄 






    寫做法... 什麼鬼作業.................. 
    寫的比做的還難ZZ 




     

    1 . 2 冊 美顏 從新閱讀一遍 
    我想只有笨蛋才會看 


    恩 跳過 
    還有好多奇奇怪怪的作業..
    剩6天摟~~~ 要交了






    8/31星期五 ~~ 開學 
    要二年級了耶 要17摟~~~~~



    感覺我好老了..... ˊˋ 
章魚 2007-08-18 17:43:44

★╔═══╗★
╔ * ***╗☆∵星星罐∴★
║☆∴★∵☆║
║∴★∴☆∴║ 許估願望......
║▇▇▇▇▇║ 默默滴許......
╚═════╝ ★但願哩能實現★
★﹒.‧/ + ﹒.‧﹒.﹒.★﹒.. + ﹒.‧﹒.﹒.★﹒..‧
﹒﹒.. + .相信愛情速美好滴‧﹒﹒.★﹒. + ﹒/ ﹒.
﹒.﹒.★﹒.. + 就像相信有一天﹒‧﹒﹒.★. + ﹒‧
+ ﹒.‧ ﹒.﹒★﹒星星也會落在哩身上.+ ﹒‧ ﹒..
★﹒. ﹒.. + ﹒.‧ ﹒讓華麗柔亮滴光束.﹒★﹒ ﹒.
﹒.‧/ ﹒.﹒.★﹒.. + ﹒.湧進想愛滴心底‧ ﹒.﹒.
+ ﹒.‧★﹒.‧/ ﹒.﹒...★ 默許一個願望 for you

我..~ 2007-08-16 08:07:34

丙檢那本 我不知道丟哪拉 哈哈哈....

Mo 2007-08-16 02:52:08

Ya~
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