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1:30:15♬♦天才海星▫☺

ヾ♦吉祥掉下來的那個人..°

 PIC: 真的是你.... 正哥 .. 你第一次遇到我姐那天幫你拍的..



  怎麼會是你? ....  接到消息後 我傻住了 ... 
  真的是你?  應該是大家認錯吧..... 絕對 不可能是你 !!! 對嗎





      幾個月沒你的消息了.. 今天終於有了你的消息.. 
      卻是這麼難讓人接受的消息?? 





------------------------------------------------------------------------------------------------------------


       一想到... 第一次認識你... 
       是因為朋友  


       你說你第一次看到我 很像日本妹 
       
       第二次遇到你 我跟我姐 小米小夏他們唱歌.. 
       我朋友剛好有帶你來 .. 




       你看到我姐  問我可不可以認識.. 
       


         後來你們在一起了... 
         你也成了我的姐夫... 





         PIC: 你跟我姐姐生日那天...



我們漸漸熟了.. 因為我姐姐
你常載我們出去玩..




第一次做你的車 是跟少威 你 我 我姐 還有少凱吧? 
我們去八斗子夜市




      之後呢 我們就常跟著你出去玩 
      也常去你家   




      記得你很愛吃榴槤 快臭死我跟我姐 
      你家 是我們阿姨的旁邊而已 


      我常常跟你說 好有緣...  
      你家的貓咪 好可愛 


      你交我怎麼跟他玩 
      你看著我跟你家的貓咪玩 






      你帶我們去商店買餅乾跟飲料 
      你來我們家會買我愛喝的蘋果多 
      以及我姐的檸檬醋 
       PIC:我跟我姐姐再你家時..她拍的.. 



      你說你床頭櫃的時鍾相框
      將來也會放我的 



      你說要教我怎麼改房間電燈顏色
      你送我手環 
 
      雖然不怎麼樣, 但是我很喜歡 
      我出門幾乎天天帶著他上街  




      你從你家番出來給我的長褲 在我的衣櫃裡.. 
      你跟阿墨在我國中制服畢業後上面畫的 藝術字 在我衣櫃裡

      
      你的車 我永遠記得 超喜歡坐你的車 因為很舒服  
      我會暈車 你知道 


      你告訴我 你開車技術很好,坐你的車 絕對不會暈車
      


         真的 我沒有暈車過... 



      我跟我姐姐在你房間看活人生吃
你睡著了...



 你家的冰梅..很好吃...
        你煮的麵 好好吃...



        你的手藝很好,你跟我說
        將來你要每天做給我們吃.... 




        你跟我姐姐養的兩隻老鼠.. 
        也走了 



        我姐生日那天 你開了包廂去慶祝 
        好多好多人喔 !!!! 



        你們很恩愛   大家很羨慕




        我們一起在少威家玩 他們家養豬 
        很可愛 ~ 



        我一直說你是幼稚的大人 
        你還是笑笑的 


        我們家電腦還沒壞之前
        有你的好多張照片 


        有你各人風格的詩.. 
        這是巧合嗎? 




        你的資料不見了..因為電腦壞了.. 



        你姐姐跟你媽媽說我跟姐姐都很可愛 
         




        
        
         

           PIC:你在少威家.. 刺青那個..


 
        那天遇到你開車到停車場 跟蝌蚪 
        我跟你要你車上那片CD


        你說 抱歉 借別人了 你會在幫我拿回來.... 
        你說有人欺負我  告訴你  要幫我 




        


      人人都叫你正哥正哥  
      我都較你阿正 我想我真是不要命 


 
      ㄏㄏ..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你並不會大牌 
      或許你有好多個弟弟或小弟 


      
      但是你對他們都很好 是非分明 
    
             

      好多好多跟你的回憶 ///// 


        PIC: 我在你車上拍的... 


        聽你的弟弟跟朋友都說
        至從跟我姐姐分手後...



        你整個人都變了...... 
        



        企先生說..有人說你掉下來那天..
        頭髮沒有抓 穿的衣服像老人.. 看起來很落魄
        還有一些..



        都讓我絕得不可思議... 你怎麼會變這樣....
        


        你很愛我姐姐.. 對吧? 
        為什麼要碰那些? 




        因而失去自己.. 
        你後悔嗎? 




        你捨得嗎? 
        你捨得大家替你難過嗎?
你捨得離開大家嗎? 



        你捨得,我不捨得。 
        
    
     

       PIC:你在玩溜滑梯 我說你是幼稚的大人 ..

        朋友打給我 告訴我 那個人是你...
        我以為他是開玩笑的.. 


        所以我打給我姐姐 問你的本名...
        真的是你................ 




        我當時在吃飯,吃我最愛吃東方麻辣 
        吃不下了... 。 



        我這時也想起 你的車 常常會停在這裡的對面 
        全家商店 , 帶我跟我姐姐去買東西吃...  





        你帶我跟姐姐去外木山烤肉 
        最後....
 
 

        你生氣了.... 車開好快..
        騎別人的車 飆車 .. 




        整個就是傾斜了.. 不過你沒有跌倒  
        車身又起來了.. 我嚇到..




        章魚(tako)把我拉到旁邊去... 
        我傻眼... 你的腳拇指受傷了..  




        你在車上 我姐姐幫你擦血.. 
        我在後面很緊張.. 



        你載我跟姐姐 還有章魚去和平島 
        那是我第一次去和平島 




        我媽媽還企的要來找我們..
        你趕緊帶我們回家.. 




        你還載我們去tako練八家降的地方.. 
        你還想帶我們去玩水上樂園 

 


        可惜 我不能...  



        那時我再等那個人 ... 你叫我別傻了...  



        我的生日 我沒有通知你.. 
        因為好久沒有跟你聯絡了.. 手機都變空號..
 


        找不到你.. 


        以前和平廣場 有逢仁哥哥 他爸爸開的溜滑梯
        以及娃娃車 


        我以前每天下班都會過去幫忙顧.. 
        收錢.. 開鑰匙修娃娃車  


        每天都玩免費娃娃車 還帶朋友來玩溜滑梯... 
        少威也很照顧我.. 

 
         你跟姐姐也偶爾會來  .. 


PIC:你跟姐姐養的 皮皮


      我要去找工作 , 去吉祥找朋友 
      但是沒看到.. 你剛好打來..





      於是你說那邊有誰..剛好有阿高 企鵝他們..
      於是你叫企鵝聽 



      你的一句話.. 他就立刻帶我去了ˊˋ 
      



      或許你對弟弟們都很好 所以他們很聽你的話...
      真的很難想像.....



      你因為那樣..就掉下去... 頭部落地.. 
      就這樣離開了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


    
PIC: 你跟姐姐養的球球 ..


我告訴企鵝.. 我好後悔... 你前幾個月打給我 我沒有接..

因為你那時候就怪怪的了...
說話瘋瘋癲癲 說一些亂七八糟的話


我不敢接第二通....



不過我好後悔... 真的..




企鵝也說好後悔.. 他那天原本要去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就跑去海洋 沒有去吉祥



他說或許可以改變這一切 或許我還能見到你




我也很後悔 大家都好後悔ˋ.. 對吧.. ? 
       


       你再打第二通時.. 已經是隔天了
       我知道你清醒了 



       但是我不敢接...      遺憾..
       或許我接了..



       可以問問你在哪  最近再幹麻 
       可以勸勸你..  關心你.. 



       但是我就是沒有接那通........... 

 
       你真的捨得離開我們大家? 



        好難過 好難過.. 
        真的不願意去相信這個事實..               

    
       我好希望你醒過來.. 
       好希望



       好希望你只是受傷,而不是直接...... 
       我來不及去看你 



       因為我聽到有人掉下來時 ... 
       還不知道是誰



       聽我朋友說他朋友都親眼看到你掉下來... 
       



       你跟我的回憶我永遠會留在我心裡..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   



       這是我這輩子 最大的遺憾吧... 




       或許,第一次有這麼親的朋友離開我身邊..
       所以我覺得 ... 




         這是夢嗎?





         讓我快點醒 好嗎.... 
         求求你.. 
     
徐企鵝ˊ 2007-05-01 19:41:18

回憶好多..

版主回應
恩..

以後有要拜拜 要打給我哦
2007-06-26 19:08:48
黃〃天線╭☆ 2007-04-29 00:34:26

別難過ㄌ阿~~

版主回應
恩.. 2007-06-26 19: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