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21:32:03♬♦天才海星▫☺

ヾ♦幼美一 上台拉票XD°

    PIC: 正不正呢? 幼美正妹 :D  毛毛 







 
       聽說今天有3節美髮= =” 乾 ! 
       累死 


       3節手幾乎沒有停過= =
       測時都30分鐘 或25分鐘 



       沒測完 一捲1下屁股   
       測好多次 

       我總共被打了21下屁股吧 哈哈哈..... 痛耶 !!!!!! 




       測完了 休息 就是在拆捲 
       沒休息到  他奶的 !!  





  PIC: 屎你娘個人照   他自稱S e l i n a(歌手) = =* 










     不過下午呢 就有兩節好玩的拉... 哈哈..!!
     要選模範生 



     每個班都要上台拉票 
     我就跟妞妞 毛毛 魚丸 上台XD 


      ”淳純” 是主角 ~!!!
      他真的很棒 



      會讀書 又每天上班到10點多 
      




       我就喊超大聲阿 !!!! 豁出去了  !!! 哈哈 






       草莓那班的    只能說  ”屌” *


智障蜘蛛人= =(草莓)  
       直接拿洗髮精到在頭上 洗起頭來(阿強) 



       哈哈 全場歡呼 !!!!!!!!!!!!!!!!!!!!! 酷斃了






 
   


      屎你娘(S e l i n a的翻音) 哈哈哈..誰取的阿= =?










      之後呢 還有時間 女老師說 可以在上台
    


      我們4個考慮了一下 又決定上去一次XDD (超有膽)
      哈哈哈...


      這次多了...奶茶、布丁、 屎你娘、←(這是主角喔)!!
還有一個? 我忘了




      她自稱 SHE的    ” S ”  一個人獨唱ˋ
      (其實還真的不錯聽吧)!! 哈哈 



  還自以為自己演唱會 = =” 跑到最前面 做些明星做的手勢

    哈哈哈哈 台下校翻 ** 




      唱 ” 遺失的美好 ”  
   



             





  PIC: 毛毛 還是正,真是抱歉 把妳們放在同一篇= ="












      因為台上有兩支麥克風 !! 
      一支不知道怎麼會在我手上= =



  所以有些人就叫我也幫忙唱
不過歌詞沒有記很熟 沒彩排= = 突然上 嚇死我



所以唱複歌拉
因為主角是她 




      所以呢 我躲在大家後面唱 
      有些看到我的就說 

      妳幹麻躲起來唱 已經看到妳了 - -* 線太粗 





     
     PIC: 屎你娘 










       我記得我躲的很好耶 哈哈哈.... 
       


       然後呢 因為很多人沒看到我在後面幫忙唱吧...




我就偷偷去調查 .. 大家的意見- -*
       






       





  問大家有沒有聽到第二個人的聲音 !! 
  幾乎都說有 


  都說後面好像有個人在幫忙唱(YA) 






  然後95%都說 應該教後面的人出來唱 XDDD
我嗨翻天阿!!!! 



     好久沒有站在舞台上唱歌了呢 !! 好想好想 

     這次校慶應該有表演 我是吉他手 ˊˋ 不是主唱 哈哈!!! 









     
      PIC:屎你娘







      天線說 我們幼美上去 台下聲音很多



★↖天線寶寶↗☆: 你們幼美一上去 下面 較很大聲
★↖天線寶寶↗☆: 哈


★↖天線寶寶↗☆: 有人說 你火星
★↖天線寶寶↗☆: 拉拉





      明明就海星- -* ㄌㄩㄝ! 



     








結束後 還有半小時吧 
     我們幼美就去校園教室拉票 


     我們先到資訊大樓  在到餐影 在幼保 在美容 學姊 ^^
    





     到了之後我們就爬上去 
     資一全班不知道在喊什麼口號 


     好像當兵  超MAN的聲音= =
     好聽阿!!! 哈哈 




     大家北爛了一下.. 大概10分鐘有 
     





     後來呢 在樓梯那他們就出來拉 我們下來到操場了 
     就往後面看 



     好像螞蟻 一堆在上面 !! 
     他們在唱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 ........ %^#%$


 
     全班一起唱 只有2個女的吧? 
     所以都是男生的聲音 我絕得很好聽= = 哈哈




     壯觀*      
     
 
  






  然後就放學摟 ~ YA ! 
    下禮拜是社團 



    有個人會來教我 看我們唷!!!!!!!!!!!!!!!!!!!!!!!!!! 
    好開心 !! 



    
    我會努力的 =ˇ= 
    指甲要犧牲摟....... 辜掰 :( 




 
    校慶表演 , 沒有意外的話 !!!!!!! 


    等著吧 !! 
    

    答應我要來的 要來蛤XDD” 



   PIC: 請投給我們ㄛ    :D 哈哈..!!
風* 2007-04-27 01:01:23

校慶那天等你在台上表演...

版主回應
恩XDD 2007-06-26 19:09:58
毛♥" 2007-04-26 21:09:29

白目耶


我還以為你要幹麻





唉呦

版主回應
哈哈 害羞唷 2007-06-26 19:09:56
最♥濃ㄉ小郭 2007-04-24 20:42:30

看惹你ㄉ文章怎個很報效連我門班ㄉ經典東西都打出來惹= =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6-26 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