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23:52:58


原本下載了沒有看
看到大居說很好笑
我就看了


真是
超好笑了
我整個很糟糕XXD


看他們三個笑的多開心
第一次的笑點是東海打了崔先生

我也沒吸笑氣
一開始覺得茫然
他們是笑屁的?! ˋˊ
後來真的爆好笑的
稿的我很像神經


第二次笑點是

小兔整個趴下XD
我傻眼了 = = 有那麼好笑


看李東海這個智障臉
就知道他剛剛發生了什麼是XD

原本金先生完全沒fu
我在懷疑是不是那個吸的出問題
因為一開始崔始源那台效果很好
神童跟利特都笑的很OVER
金包子異常冷靜
害我有點擔心(?)
韓庚也笑不出來


結果後來一群智障呆在那邊吸
不知道誰吸了三次

看崔始源的智障臉XD
笑的多燦爛
當時放的音樂超級感傷的
卻能笑成這樣
是不是人押?!
沒錯剛剛笑都笑不出來的是這位
韓先生,我們的同胞
現在居然這樣?!
搞的我真的很想吸

仔細看箭頭處
可愛金包子在那猛吸
不用多久變這副德行XD
然而第一次吸時卻是這樣XD



真是我一直笑就一直咳
一直咳又一直笑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要我看了XD


不是我在說
SJ的笑點都很高明
很有點
而且是一起有點
就會莫名的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