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36:37

無奈

我喜歡看別人用心打出來的文章
所以我很愛看別人的部落格
即使打的很胡鬧
即使打的不實際
我還是感覺的出來那是真誠不做作的


至於打的一瀉千里打的一輝而就
有時後在我看來不過就是文藻華美卻不實的廢言。


我們總在追求要別人好也要自己好
可誰又能想到十全十美這名詞離我們太遠
何必呢?
把自己搞的累
如果人可以篩選什麼是自己在乎的
那就不會有煩惱壓力挫折失敗了
因此我們必須懂得取捨
逼自己努力適應事故的自己

長大的階段必定會有些不必要的挑戰
甚至逃避甚至忽略甚至不面對
可經過這些後
才發現今天的自己比昨天成長了一點
如果人能把所有的憂煩當作試驗
是不是能輕鬆的多?

面對半成年卻又未滿的自己
我該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