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22:28:35♫ 酣豪ˇ賴小毛〞☺

因為我妳受傷害...對不起寶貝

昨天你一直打給我...
手機沒電
抱歉...
今天下班好累...
在公車上...
勉強剩一格電
打給你...
你哭了...
你說...
昨天你要打給我說那ㄍ沒來...
你昨天本來要打給我商量
我聯絡不到...
你就跟你朋友去看醫生??
對不起...
今天去你家...
還有一點流血...
好不捨...
不捨你為我做這摸多
才認識6ㄍ月...
好像太快ㄌㄧ點...
現在除ㄌ抱歉
不知道還可以說捨...
對不起...
我會愛你一輩子ㄉ
寶貝...
希望你早點好起來ˇ
我會對你比以前更好低


上一篇:為妳戒菸

下一篇:北爛一堆ㄉ...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