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8:26:53搖芭”小孩

5/11無聊的一天

快下班的時候 小葳打給我 

要我陪萍去禾x

聽到有點嚇到

叫我過幾分打給萍

我打給萍後 想說好唄!

就陪她去  之後在路上

我問她說  是誰押!?

她就說 是一個叫柏良的!

聽到我就更嚇到了!

我就說該ㄆ會是那一個吧!

結果進去的時候真的是他

裡面還有小猴子和韋全

我和萍在那裡好無聊

我們2個躺在床上想說

算了! 睡覺好了!

要ㄆ然也ㄆ知道要幹嘛!

之後我們就強迫自己睡覺

在睡覺的過程 突然覺得好痛苦噢!

因為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進進出出的

很吵!

然後黑龍也來了!

聽到說 他禮拜六就要結婚了!

也是嚇到了一跳

因為好快噢!~

唉~ 過完沒多久  終於安靜了!

而我們也睡著了!

直到萍要上班的時間

帶她去上班後我就先回家了!

等等也要去上班了!

今天要上一整天的!

呼~~  

小猴子在禾x問我 

小宇想跟我進一步的認識

唉唉~~  又要開始矛盾了!

ㄆ知道自己是否還能在有新一段戀情

適合嗎?!  我很懊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