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0:22:23( ! ) 鴨 //+ ,, *

**晚會..

今天晚上...

跟B還有阿誠還有阿呈..

要去鷺江國中晚會..

因為有海角七號的明星...

到那之後..

看了幾個老藝人唱歌..

好無聊..

過沒多久 海角七號女主角就登場了..

唱了一首歌..就走了..

後來等了一陣子還是沒有其他明星..

就想要走了..

在門口的時候..

準備牽車...這時有一台車剛好要開進來..

就有一些工作人員在開路..

然後b打電話問她朋友說 范逸臣是要來了沒?

結果旁邊那個工作人員就說 來了啦...

我嚇到 真的還假ㄉ...

我的車還擋在他的車前面..

我仔細往車裡看 把燈照進去..

看到副駕駛座 坐的就是范逸臣!!!

我嚇到 趕快讓開..

看超請楚ㄉ..ㄏㄏ..

阿呈他們也嚇到..本還要走了 結果我們又把車停好..

跟著范逸臣走進去..

她進去時..有一些人還沒發現..

有一些人反應遲鈍..走過去了 才發現..

結果他被差不多 三十幾個人圍住吧..

ㄏㄏ

後來他就到舞台後面等了..

我也在旁邊等著要看她唱歌...

後來他就上場了..

還蠻嗨的 ...

唱了三首歌..

我有錄影 可是音質畫質很差...

沒有帶相機..= =

後來他下台了..

又被圍著走出來..

然後我拍了幾張 很近的照片..

可是很模糊..

後來他的車就開走了..

我悶本來要追的.ㄏㄏ.

可是牽車牽太慢..

人太多...

他的車就消失在長榮路...

之後我悶就解散了..

去吃個東西 就回家了..

下一篇:**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