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2:59:56About ours all

體重計

有1個女孩 有著人人稱羨的身材 穠纖合度 曲線優美
這樣迷人的她 身旁自然有另1個男孩守護著 她非常的
愛這名男孩 她相信他們可以就這樣走一輩子。


1如往常 女孩洗完澡包著浴巾踏上體重計 指針指向48
公斤 她十分滿意的看著體重計 這台體重計跟了她很久了
算算有三年了吧。



此時 電話響起 另1頭傳來男孩的淡然的聲音「我們分手
吧。」 說完這句話便掛上了電話 甚至連讓女孩問為什麼
的機會都不給 女孩不敢置信的攤坐在床上 隨手抓起1包
洋芋片開始吃起來 但其實 她根本吃不出味道 她就這樣
1直吃 1直吃 吃到累了才深深入睡。



女孩這樣以吃度日的生活 過了兩個禮拜 終於稍稍從失戀的
打擊中清醒 她再度站上體重計 指針竟然指向53公斤 她不
敢置信的看著體重計。


「不,我不相信,這台體重計用了兩三年了,一定壞了!我要再
去買一台新的。」女孩驚恐的走出房間。



體重計看到他的主人 變的如此消極 十分的難過 但他只是1
台體重計 他能怎樣安慰她呢 體重計無奈的搖了搖指針。



不久 女孩帶了1台新的體重計回到房間 便又走了出去。 這台
新的體重計看起來十分亮麗 比起用了兩三年的他 他實在太遜色
太多了。 因此他不自覺自卑了起來。



「喂!我想問你,我這個新主人是怎麼了?」新的體重計敏銳的問著。
於是舊體重計便一五一十的告訴了他。「真是可憐啊!」新的體重計
同情的說著。 此時 女孩包著浴巾踏上了新的體重計 指針指向50
公斤 女孩高興極了。


「太好了,我就知道是原本的體重計壞了。」女孩欣喜的離開了。
「你怎麼可以騙她,她明明已經53公斤了!」舊的體重計激動的問著。
「唉~~你就讓她高興一下嘛。她現在已經很慘了。」新的體重計不理會
他的控訴。


從那天開始 女孩只踏上新的體重計。 而新的體重計依然硬是把實際
體重減了幾公斤 女孩更敢放心去吃了 因為她知道吃的再多也不會胖
多少 而舊的體重計就這樣一直被她擱在角落。



直到一天,女孩再度遇到了那個男孩。 而他的身邊有著另一個姣好身
材的女子。 男孩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曾經清瘦的女孩 他的新女友則
是毫不客氣的說:「你不是說她的身材很好嗎?」 女孩聽到大受打擊。

「不會吧,我也才胖了四公斤啊!」女孩趕緊跑到學校保健室量那台冷冰
冰 毫無感情的體重計 指針指向了57 天啊 原來她胖了近十公斤。


回到家中 她把那台已經積了些灰塵的體重計拿出來 舊的體重計沈睡了
好久 因為主人輕柔的擦拭而醒來 他疑感的看著主人。 主人竟然踏上
了他 他好高興 他以為他再也無法碰觸她柔軟的腳。 他依然誠實盡責
的指向57公斤 但他不敢看主人的臉,他怕看到她失望的臉。



但女孩輕笑了1聲。 「原來,我一直在騙自己……」女孩釋懷的說著。
於是她丟了那台新的體重計 開始做起了運動 她發誓她要振作,她要變
的更好更美 1定要讓男孩後悔莫及。

經過了三個月,女孩再度踏上那台舊的體重計,指針指向47公斤。
她笑了,體重計也笑了…